曼联新神薪水暴翻60倍 生辰八字暗合巨星之命

曼联新神薪水暴涨2900% 生辰竟暗合巨星之命

亚努扎伊的身价一夜暴涨

亚努扎伊在上周末一战成名,对曼联(微博 数据) 球迷而言首要的问题是:能不能留住他?毕竟,出于种种原因,亚努扎伊的合同明夏就要到期。波巴的教训在前:2012年夏天,曼联为法国天才中场提供了周薪1.5万英镑的新合同,结果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报出的周薪翻番,波巴遂听从经纪人拉伊奥拉的劝说去了斑马军团。

目前亚努扎伊还是青训合同,周薪只有区区1000镑。新合同肯定要大幅增加基本工资,但涨到什么幅度,媒体说法不一。《太阳报》标题耸人听闻,说亚努扎伊“工资暴涨2900%”,实际就是说新合同周薪是3万镑。对一个18岁的年轻球员来说,这已经是很了不起的出价。但《每日邮报》更夸张,认为曼联为了打碎欧陆诸强的觊觎,准备出到周薪6万,是原来的60倍!

桑德兰一役,小将的表现确实太亮眼。两个进球之外,他有全队第一的6次中靶射门,传球成功率86.5%,超过纳尼鲁尼范佩西,对方在他身上犯规3次,也超过了自己的小伙伴们。小胖赞道:“他是个非常自信的孩子,这很好。很多年轻球员上一队时都有点胆怯和害羞,但他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

迷信的球迷甚至寻找亚努扎伊有天命的证据:小将的生日是2月5日,足球历史上这个日子出生的名将如过江之鲫,大家耳熟能详的就有C罗(微博 数据) 、内马尔(微博)特维斯和哈吉,名气差一些的有帕拉西奥、范布隆克霍斯特、乔尔卢卡等,此外还有意大利前主帅老马尔蒂尼和中超教练埃里克森。

但他薪水是否需要涨到那么夸张的程度,则是疑问,毕竟他迄今只打了这一场真正意义的好球。不过,有些喜欢他的红魔球迷,担心莫耶斯和伍德沃德这对在转会市场上不成功的搭档会搞砸,都开始绝望地寻找姓名上的迷信证据,他们说:“亚努扎伊的名字是阿德南,这在阿拉伯语中是‘定居者’和‘留下’的意思,这是好兆头!”

好在亚努扎伊本人还算冷静,赛后回答问题得体,“队内每个老球员都给了我很多好建议。我和埃夫拉吉格斯聊得最多……我最喜欢的位置是10号,但也能打左翼和右翼。我一直在问吉格斯各种问题,因为他在如此长时间内都是个顶级球员,他也是个很好的老师。”

鲁尼则强调,亚努扎伊能出头,也应该感谢莫耶斯的大胆,“我们压力这么大,但老板还是这么信任亚努扎伊,他必须作出回报。在这种情景下让他上场确实够勇敢,我们都很高兴最后收到了效果。当然,亚努扎伊压力也不小,但他能在压力下打出来,这就是本事。”

亚努扎伊的比利时同胞费莱尼最近则不太走运。上轮他因腕伤缺阵,此后传出消息说必须做一个小手术,缺阵至少数周。但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却坚持让费莱尼周二到国家队报到,周五对克罗地亚还要上场比赛,之后再进行手术,这意味着他为曼联复出的时间会进一步推迟。威尔莫茨装傻:“我没从曼联那里听说他的手术要越快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