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错失天才爆红英超 弗爵爷:他会成为巨星

曼联错失天才爆红英超 弗爵爷:他会成为巨星

莫里森曾被曼联(微博 数据) 无情放弃

腾讯体育讯 上轮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被媒体称为“新星闪耀周”,两位天才少年的横空出世堪称焦点。其中一位是曼联的贾努扎伊,而另一位也和曼联有着深厚的渊源,他就是西汉姆联队前锋莫里森。这位20岁的小将帮助斧头帮大破白鹿巷球场,而曾经放走他的爵爷弗格森也承认,莫里森有望成为一代巨星。

莫里森出生于1993年2月2日,在2009年成为曼联青训球员。他是英格兰(微博)各级青年队的常客,也被视为未来的希望之星,并且曾有代表曼联一线队出战的经历。但在2012年1月,西汉姆联队仅仅付出100万英镑就将其招致麾下。BBC透露,当时莫里森和曼联的合同只剩6个月,在续约谈判中,曼联提供了1.2万英镑的周薪,但莫里森却要求3万镑。最终弗格森认为他的要求“不切实际”,将其甩卖给了西汉姆联队。紧接着莫里森被租借到伯明翰效力,但30场比赛3个进球的数据实在有些惨淡。今年夏天,莫里森回归斧头帮。

在阿勒代斯麾下,莫里森的才华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本赛季8轮英超莫里森7次登场,在和埃弗顿的交锋中他打入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球。而在上轮对阵热刺(微博 数据) 的交锋中,莫里森长途奔袭连续甩开韦尔通亨和道森,最终面对洛里斯挑射破门。西汉姆联队3比0大胜热刺,莫里森也在赛后被评为表现最佳的球员。

对于这位前曼联新星的表现,媒体和专家赞不绝口。曼联前助理教练迈克-菲兰坚称,莫里森离开曼联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在接受BBC第5电台采访时,菲兰说道:“我认为他离开曼联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曼联放走了最有前途的新星,也许是因为他球场外的生活有些麻烦,但如今的一切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在2011年2月,莫里森和女友因为争执闹上法庭,后来因为恐吓证人,他被罚款600英镑。当时英国媒体认为,曼联之所以放走莫里森是因为觉得他是一个包袱,会闹出种种意外让俱乐部蒙羞。如今璞玉渐成大器,曼联放走一位贾努扎伊式的超新星,只能嗟叹命运弄人。

莫里森的表现在赛后得到了费迪南德的夸奖,这位曼联铁闸说道:“莫里森的表现真好,注意力高度集中,他的进球很精彩,但这还不是他的最好表现,为此我感到很高兴。”而据英国媒体透露,弗格森此前就曾告诉阿勒代斯要多多留意莫里森,并且表示:“他很有能力,非常聪明。如果你能激发他的潜能,这位天才球员会成为顶级巨星。”

据《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已经盯上了莫里森,希望将其招致麾下。值得注意的是,在效力曼联期间,莫里森曾经在青年足总杯(微博)半决赛上攻破切尔西城池帮助红魔4比0大胜,并在随后的决赛第二回合梅开二度,曼联因此击败谢联获得冠军。若最终蓝军挖角得手,未来反戈一击之时,曼联恐怕将再度为放走这位少年才俊而后悔不已。(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