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新赛季MVP排行 詹姆斯居首帕克第五

美媒预测新赛季MVP排行 詹姆斯居首帕克第五

预测新赛季MVP榜詹皇仍居第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新赛季NBA(微博)常规赛日益临近,《篮圈世界》也对新赛季的MVP进行了预测,詹姆斯依旧是最有价值球员的有力争夺者,而本赛季复出的罗斯(微博)则排在第三位,上赛季大放异彩的帕克(微博)位列第五。

第五位:帕克(马刺

上赛季场均:20.3分、3个篮板、7.6次助攻

邓肯逐渐老去,吉诺比利状态不佳的时候,上赛季的帕克一人扛起了马刺的进攻,正是因为帕克高效率的表现,马刺在上赛季才得以从西部杀出重围,最终进入总决赛。帕克早已成为了马刺复兴的基石,法国人带领马刺继续排在争冠军团行列,自己也在不断提高。新赛季帕克的表现依旧令人期待。

第四位:卡梅罗-安东尼尼克斯

上赛季场均:28.7分、6.9个篮板、2.6次助攻

上赛季安东尼在尼克斯打得不错,场均能够送出28.7分的甜瓜带领尼克斯取得54胜,并且自2000年以来首度闯过季后赛首轮关。虽然一直以来安东尼的实力并没有争议,不过作为联盟中最全面的得分手之一,甜瓜在日臻成熟的同时,依旧缺少一枚总冠军戒指为自己正名。新赛季的尼克斯有很多不错的球员,这也是安东尼实现梦想的最好机会。

第三位:罗斯(公牛)

上赛季(2011-12)场均:21.8分、3.4个篮板、7.9次助攻

休息了一个赛季之后,罗斯终于复出,这位前MVP球员的回归也让公牛重新燃起了夺取总冠军的希望。在首场复出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之后,人们也打消了对罗斯的质疑。“玫瑰”的归来不仅让公牛有了进攻核心,罗斯在进攻端也激活了布泽尔、罗尔邓等人,新赛季的公牛的确值得期待。

第二位:杜兰特(雷霆)

上赛季场均:28.1分、7.9个篮板、4.9次助攻

上赛季对于杜兰特无疑是失望的一个赛季,由于搭档韦斯布鲁克在季后赛首轮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受伤导致赛季报销,实力受损的雷霆最终无缘西部冠军。随着本赛季韦少的复出,杜兰特也有了更多信心。25岁的杜兰特如今已经成为联盟中最具得分能力的人之一,七年职业生涯也让杜兰特会更加成熟,毫无疑问新赛季杜兰特的数据还将继续上涨。

第一位:詹姆斯(热火)

上赛季场均:26.8分、8个篮板、7.3次助攻

上赛季的总决赛,皇帝已经证明自己的确是现今联盟中第一人,除了能够得分之外,詹姆斯已经成为了球队攻防两端的绝对核心。还不到30岁的詹姆斯已经拥有了两枚总冠军戒指。本赛季的热火在保留了上赛季的基本阵容后,补充了奥登比斯利等球员,实力大增。詹姆斯也将向着他职业生涯第一个三连冠努力。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