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尤文主帅压狂人瓜帅 全欧第2仅在1人之下

神!尤文主帅压狂人瓜帅 全欧第2仅在1人之下

孔蒂执教成绩斐然

尤文主帅压狂人瓜帅 老妇人2013精彩回顾截图

尤文主帅压狂人瓜帅 老妇人2013精彩回顾

2'48''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在技术统计面前,所有的批评者都会哑口无声!”《全市场》分析了自1980年以来执教场次超过100场的欧洲教练的执教成绩,孔蒂以仅输掉8.49%比赛的成绩位居全欧第二位,力压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卡佩罗、希斯菲尔德等名帅!

主场以3比2击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本赛季前七轮6胜1平积19分(与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同分),仅次于七轮全胜的罗马,这一积分与2012-13赛季前七轮的积分相同,比2011-12赛季前七轮的分数多出4分。尽管成绩斐然,但孔蒂却遭遇了更多的批评,这是因为斑马军团本赛季10场正式比赛已经丢掉9球,而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连续战平哥本哈根加拉塔萨雷更是暴露出战术体系僵化、破门能力差的问题。

孔蒂自辩时指出:“本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的形势并不让我惊讶,赛季前我就认为三连冠会非常困难,当你们一度在谈判科幻级别的尤文图斯时,我或许是唯一保持清醒头脑的人。”的确,尤文图斯本赛季前七轮对手的实力远超上赛季,既有同城死敌都灵、米兰双雄,也有上赛季曾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淘汰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拉齐奥、主客双杀斑马军团的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而2012-13赛季前七轮,尤文图斯的对手分别是帕尔马乌迪内斯热那亚切沃、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罗马和锡耶纳。本赛季赛程抽签结束后,媒体普遍认为这是孔蒂近三个赛季遭遇的最艰苦开局。

孔蒂目前执教尤文图斯106场,取得68胜29平9负的成绩,仅输掉8.49%的比赛,而在分析自1980年以来执教一家俱乐部场次超过100场的所有欧洲教练的执教成绩后,《全市场》为孔蒂送上了“最难以击败的主帅”的称号。要知道瓜迪奥拉执教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时,247场比赛中有21场告负,输球率达到8.50%。瓜迪奥拉执教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拥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这样的顶级球员,巴塞罗那2006年时还曾赢得欧冠,相比之下,孔蒂接手尤文图斯时,斑马军团连续两个赛季排名第七位。

尽管2012-13赛季,孔蒂首次以主帅身份参加欧冠,但两个赛季12场欧冠,尤文图斯仅输掉2场(四分之一决赛两负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输球率也仅有16%。斑马军团输掉的7场比赛包括意大利杯决赛负于那不勒斯、被斯特拉马乔尼执教的国米打破不败金身、因有争议的点球客场负于AC米兰、因争议判罚客场负于罗马、意大利杯半决赛客场负于拉齐奥,最遗憾的当属上赛季主客被桑普多利亚双杀。

穆里尼奥自称“特殊的一个”,但执教波尔图(124场13次告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185场21次告负)、皇家马德里(178场22次告负)时的输球率分别为10.48%、11.35%和12.36%,曼尼奇执教国际米兰(226场26次告负)的输球率也达到11.50%,卡佩罗执教尤文图斯105场输掉13场,输球率达到12.38%。自1980年以来,孔蒂的执教成绩仅次于传奇主帅洛巴诺夫斯基,老帅在执教基辅迪纳摩138场仅8次告负,仅输掉5.80%的比赛。如此出色的执教成绩,孔蒂理应得到俱乐部、媒体和球迷的掌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