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官方邮件:主场第一战大将就拉伤脚筋

湖人队官方邮件:主场第一战大将就拉伤脚筋

新援韦斯利-约翰逊不慎拉伤

腾讯体育9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湖人给腾讯体育发来一封官方邮件。邮件中称,球队今夏新签的新援韦斯利-约翰逊在与掘金的季前赛中不慎左脚受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约翰逊拉伤了一根脚筋。

与掘金的比赛虽然是湖人季前赛的第二场比赛,但由于第一场与勇士的比赛不在斯坦普斯中心进行,所以与掘金的比赛才算新赛季湖人的主场首秀。这场比赛得到先发机会的约翰逊开场不久就拉伤了脚筋,余下的比赛只能作壁上观。

纵观约翰逊在训练营与两场季前赛的状态,之前被寄予厚望的他目前已经在替补竞争中落后于泽维尔-亨利与肖恩-威廉姆斯。此时又遭受伤病困扰,约翰逊能否挤进德安东尼的轮换阵容值得担忧。

唯一的好消息是,在经过核磁共振后,球队并没有把他放入为激活名单,而只是初步归为“每日观察”之列。湖人下一场季前赛的对手仍然是丹佛掘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