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夺东亚运首胜 主教练:队员找回了状态

腾讯体育10月8日天津讯(记者车莉(微博))年第6届东亚运动会男排角逐进入单循环赛第三天,中国男排坐镇南开大学体育中心主场,直落三局以3-0(25-18、25-12、25-21)零封香港,这是昨天负于日本后,中国男排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取得的首场胜利。主教练鞠根寅表示,队员们很努力,首场输给日本是由于队员们过于紧张,今天小伙子们逐渐找回了状态。

由鞠根寅挂帅的中国男排以年轻队员为主,昨天的首场比赛1比3不敌日本,先输一场。今天的比赛,中国队启用主攻4号杜坤宇和14号夏润涛、副攻1号张哲嘉和10号李渊博、接应6号唐川航、二传16号毛天一、自由人3号支家澄首发登场,最终3比0完胜对手,将单循环赛成绩改写到一胜一负。

赛后,主教练鞠根寅赞扬年轻队员“越打越好”。“这场比赛,让我满意的地方是大家都很拼,很想要取得胜利,而不满意的地方则是队员还是有些放不开,体现在发球环节、拦防环节,出现一些问题。”对于这个年轻的队伍,鞠根寅没有给大家太多的压力,毕竟“大家在一起训练时间比较短,只有20天”。

“第一局打得不够放开,失误还是多了点,”鞠根寅总结说,“今天感觉比原来好多了,昨天是第一次打比赛,没有锻炼的机会,通过昨天打日本,今天打香港时,队员的状态好很多,进步明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