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赢球里弗斯大谈防守:这方面还差了很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里弗斯在来到快船之后多次强调防守,不过在今天与开拓者的比赛中,训练的效果却没看出来,对方缺席了阿尔德里奇和小莫两员大将,还差点将逆转了比赛。赛后,里弗斯表示会慢慢改进防守。

季前赛主要是锻炼队伍,磨合阵容,开拓者索性将有伤病的两名大将都藏在阵中,利拉德作为场上头牌拿下11分6助攻,刚从欧锦赛回归帮助法国夺冠的巴图姆拿下12分。“比赛并没有太多的悬念,你来我往,就是这样,大家都对胜利看待的比较淡。”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斯说道。下半场他就派上了替补出战,还一度将分差缩小,不过最后还是败下阵来。“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磨合阵容,胜利并不是最主要的。”

上赛季,开拓者的主力阵容为阿尔德里奇、巴图姆、马修斯、利拉德和巴图姆,这个赛季他们交易来了罗宾-洛佩兹,后者在今天拿下8分10篮板,表现也不错,他有希望在新赛季的阵容中获得重要的轮换位置。“今天我打得有点着急,移动的速度很快,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我想在接下来我会想一想如何去更好地发挥。”

相比较开拓者的随心所欲,快船这边就显得正式多了,他们球队四人得分上双,保罗拿下15分8篮板和5助攻,格里芬14分,德安德鲁-乔丹16分8篮板4盖帽,威利-格林也得到14分。

“我们今天的主力球员发挥得很出色,一开场就牢牢地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这就彻底的锁定了胜局。”里弗斯谈到,至于他一直提的防守呢?“我觉得就今天来看,球员们在场上和训练场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我想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球员们并不着急去打得很好,现在正式的比赛还没开始呢。”

快船的开局打得非常顺利,一度取得15-4的领先。此后开拓者趁机将比分迫近,小乔丹和格里芬的内线组合此后发威,控制了进攻,快船重新稳住局势。眼看着下半场开拓者派上替补,他们也将保罗等人换了下来,最后拿下了比赛。

“现在的比赛就是这样,场上的节奏不是很紧张,不过到了正式比赛就不是这样了,我们不能被这一场的假象所蒙蔽了,现在来说球队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保罗说道。

上赛季快船在拿下首轮被淘汰,休赛期保罗续约之后准备在快船大干一番,今天的状态来看,所有人也都有这个打算,他们准备在里弗斯的带领下走的更远。“不错的开头,我想我们会努力的。”格里芬说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