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公茂鑫0-2负德国猛将 双打因台风延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013ATP上海大师赛今日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 公茂鑫连丢两盘以5-7和2-6不敌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遗憾无缘第二轮。而他的男双比赛因为天气原因被取消。

公茂鑫职业生涯一直偏重于双打,目前的单打排名仅仅排在第718位,本次上海大师赛他持外卡参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的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后者在上周的中网赛中面对纳达尔时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首盘比赛中,公茂鑫率先发球,中国选手开局的表现非常稳定,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科赫尔斯奇雷伯直到第11局才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赫尔斯奇雷伯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公茂鑫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科赫尔斯奇雷伯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1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科赫尔斯奇雷伯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公茂鑫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整。

按照原来的赛程安排,公茂鑫随后还将在男双比赛中和 李喆搭档,迎战实力不俗的意大利组合弗格尼尼/塞皮,但是由于受到天气的影响,这场比赛将延期举行。(李田友)

>>>点击进入上海大师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