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证实热刺接触皮尔洛 中场大师或免签英超

名宿证实热刺接触皮尔洛 中场大师或免签英超

皮尔洛或赴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名宿维亚利在接受采访时证实,由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方面暂停了皮尔洛的续约谈判,热刺(微博 数据) 已就明夏免签一事与皮尔洛进行接触。

34岁的皮尔洛在2011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尤文,并迅速成为孔蒂帐下的中场大脑,帮助斑马军团夺得意甲(微博 专题) 两连冠。但由于年龄的增长、状态的起伏以及博格巴的迅速崛起,尤文与皮尔洛之间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尤文总经理马罗塔表示双方将会在明年2月或3月重新开启续约谈判。

由于与斑马军团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其他球队可以在明年1月与皮尔洛提前签下合同,此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和热刺都向这位中场大师表达了兴趣。尤文名宿、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维亚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听说了英格兰(微博)足坛的传闻,热刺已开始接触皮尔洛。”

虽然吸引了欧陆列强的关注,但皮尔洛似乎更愿意继续留在斑马军团,当然是在保证出场次数的情况下。此前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皮尔洛表示:“尤文是我的首选,但我不想成为任何人的负担,我当然能够继续比赛,不过还需要看看是在哪里。我希望自己仍然在球队占据重要的作用,成为球队成功的一部分,否则我会选择离开。我需要强调的是,在我选择俱乐部时,钱并不是主要的原因。如果我想要离开,可能会去国外,我仍能继续在一支高水平的球队中效力。”

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第7轮联赛中,皮尔洛利用任意球机会制造两粒进球,帮助尤文3-2逆转老东家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比赛中,皮尔洛也收获了自己意甲第22粒任意球破门得分,追平斑马王子皮耶罗的记录,距离意甲任意球破门王米哈伊洛维奇仅有6球差距。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