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 16省31名教练员接受指导
http://sports.QQ.com  2013年10月08日11:1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 16省31名教练员接受指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2013年第二期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暨国际足联草根足球教练员讲师培训班在成都开班,来自安徽、四川、陕西、浙江等16个省级校园足球布局的31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四川省校足办主任余东风对大家来到四川、来到成都谢菲联(微博)基地表示了欢迎。余指导表示,这是四川第一次举办国际足联草根教练员培训班,一定会做好承办工作,让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举行。

随后,国际足联草根足球讲师叶任强先生对中国足协和四川足协表示了感谢,并指出中国自2009年开展校园足球以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目前中国缺乏高水平的基层草根教练员,所以非常高兴看到在座的各位来参加这次培训班,希望大家在培训班期间积极发言,踊跃交流,共同完成好这次培训班课程。

最后,全国校足办培训主管曾丹介绍了校园足球的培训现状,就整个培训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大家通过不断地学习,丰富自己的能力,从而有资格成为讲师,为中国足球、校园足球服务。

本次培训班从10月8日开始,10月13日结束,6天的时间里他们将接受国际足联草根足球讲师叶任强先生的指导。大家当中的优秀学员将成为新一批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