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火箭仍存一软肋 帕森斯是球队粘合剂

名宿:火箭仍存一软肋 帕森斯是球队粘合剂

霍里(微博)接受采访(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休斯敦火箭队造访菲律宾马尼拉,准备开启季前赛国际赛之旅,篮球名宿、“关键先生”罗伯特-霍里在菲律宾接受访谈,他指出火箭目前仍然存在一软肋——板凳深度。此外,霍里认为林书豪(微博)搭档霍华德(微博),有助于书豪打的更出色,而“高富帅”帕森斯是火箭的“粘合剂”。

霍里曾代表火箭两度问鼎总冠军,并因多次上演压哨绝杀,被球迷称为“关键先生”,此次马尼拉之旅,霍里是为了宣传火箭与步行者的季前赛。身为火箭名宿,霍里不可避免的被问到关于火箭的问题。

霍里首先谈到了霍华德,他认为火箭在得到魔兽之后,将会是一直出色的防守型队伍,“当你拥有霍华德这样出色封盖能力的球员,再加上阿西克,这支球队将非常出色,他们拥有许多杰出防守者,此外还有许多外线射手。”

但霍里也直言不讳的指出了火箭的软肋所在——板凳深度弱,不过他认为火箭的首发五虎以及球队第六、第七人可以和任何球队相媲美。

“如果他们保持健康,我想他们有机会在季后赛中战胜任何球队,获得成功。”霍里说道。

此外,霍里希望霍华德在湖人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能够彻底反弹,“我想霍华德能够找回在魔术时期的状态,做一个有统治力的大个子。我知道他上赛季不太如意,但是他站在了一个新起点上,新的球队,新的体系。他能够感受到这个团队给他的爱,而他也将会用表现回报休斯敦人民。”

在经历了“林疯狂”之后,林书豪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在马尼拉接机现场 ,人气甚至“秒杀”哈登和霍华德,成为不折不扣的人气王。霍里在谈到林书豪时说道:“我想他会越来越好,他身上的压力将会有所减轻,能够打出自己节奏的篮球,这很关键。”

谁会是火箭的“粘合剂”呢?霍里认为此人非霍华德、非哈登、非林书豪,而是24岁的“高富帅”帕森斯。

“你的球队里可以有许多出色的球员,但你需要有一个人将球队糅合在一起。我想帕森斯就是这个人,在霍华德哈登和林书豪的背后,帕森斯或许不会被经常提及,但他是球队的‘粘合剂’。”霍里最后说道。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