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亚锦赛东亚区—中国不败战绩实现3连冠

五人制亚锦赛东亚区—中国不败战绩实现3连冠

腾讯体育讯 越南当地时间10月7日晚19:00, 中国队室内五人制男子足球队在亚洲杯东亚区预选赛最后一场与中华台北队比赛中,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中华台北,获得2013年亚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东亚区预选赛冠军。这是中国室内五人制男子足球队自2009年以来,连续三次蝉联冠军,这也充分稳固了中国队在东亚区霸主的地位。

本次赛事在越南的胡志明市举行,有韩国,中华台北,香港,澳门和中国参加。韩国队专门请了了西班牙的教练,成为了中国队夺冠的最大阻力。同时,中华台北队也首次派出了历史最强阵容,也意在向冠军冲击。

在赛事第二天的比赛中,台北队气势如虹,在与韩国队的争夺中,凭借顽强防守和快速反击,给韩国队一个措手不及,整场比赛比分跌宕起伏,最终中华台北出人意外地击败近年来状态良好的韩国队,率先闯关。

中国队在休整一天后,于比赛的第四天与韩国对决。这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本场比赛中国以逸待劳,而韩国则背水一战,拿出了决一死战的勇气与中国硬拼。而中国队在战术上采用了以快速移动为主的方法,通过在中后场的传球后拼命跑动,让韩国队找不到发力的地方,最后只能以0-2败下阵来。比赛结束后,韩国主力球员失声落泪。

中国队与中华台北的成功会师本次比赛的决赛,中国队胜或者平都可以获得冠军。因此, 中国队主教安德烈制定了以多传球,减少盘带的策略,减少台北队打反击的机会,因为台北队在前一天获得了宝贵的休息机会。此举立即收到效果,中国队开场即领先。在上半场结束阶段,台北队利用发界外球,突然远射,打中中国队球门的远门柱弹进了门,扳平了比分。但好景不长,中国立刻在左路还以颜色,中国队员用脚尖捅射破门 ,再次领先结束上半场。在下半场,台北的反攻被中国队逐一化解。但在临比赛结束还有17秒的时候,台北队终于攻入一球,顽强的扳平比分。最终中国队2-2战平中华台北,凭借净胜球优势获得了本次赛事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