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国足战香港盼首胜 代理主帅:目标夺取奖牌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首战1球小负韩国队,中国U22国足今晚将在东亚运动会上迎来第二个对手中国香港队,代理主帅赵旭东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夺取奖牌,这场要最大程度地去争取胜利。”

前天晚上,中国队在众多主力归队参加联赛的情况下对阵韩国队,并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4分钟内连入2球逆转。在总结比赛时,赵旭东认为首战队员们太想打好比赛,尤其是对阵韩国队,但是在比赛中有些紧张,导致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教练组昨天也给队员们做心理辅导,希望大家减除压力,能够在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放松心态,打出球队既定的技战术配合,达到练兵目的。

昨天,参加完上轮中超的众多球员归队,其中包括刘彬彬(微博)等主力球员也全部投入到训练中。赵旭东表示:“鲁能的这几名球员有中超比赛经历,对于球队非常重要,归队后也积极参与到训练中,在明天的比赛中应该会出场发挥作用。”对手中国香港队实力相对较弱,海归队员徐新表达了队员们赢球的强烈欲望,“我觉得我们队实力还是可以的,只是少了点磨合。希望能在跟香港队比赛中打出真实水平,怎么也得先赢一场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