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自曝遇体能危机:腿沉跑不动 还需训练

詹姆斯自曝遇体能危机:腿沉跑不动 还需训练

詹姆斯自曝受体能困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今天在季前赛首战对阵老鹰,不过詹姆斯的状态并不理想,在接受采访时,皇帝也坦言,自己的体能和耐力出现了一些问题,腿部变得很沉,还需要继续通过训练进行调整。

新赛季即将来临,作为热火的绝对领袖,勒布朗-詹姆斯却仍然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感觉,在接受采访时,皇帝也坦言,自己在这段训练营期间状态不佳,他甚至在场上感到了吃力,体能明显出现了危机,“在训练营里,我的腿明显感到有些沉。”詹姆斯说道,“我只是想继续在训练中观察一下,看看我的状态能够调节到什么程度。”

虽然在前几场季前赛里,詹姆斯主要以恢复性找状态为主,但如今的体能欠缺还是令他为之担忧,在昨天热火队内举行的红白对抗赛里,勒布朗糟糕的状态便凸显出来,面对现场众多球迷,皇帝却怎么也无法将球投中篮筐,他全场比赛只有8投1中,只拿到2分,虽然詹姆斯并没有用出全力,但这样的表现还是说明,他的状态确实出了一些问题。

在这个夏天,詹姆斯的确很忙,此前他和相恋多年的女友萨瓦娜完婚,为了筹备婚礼,勒布朗花去了不少精力,随后他又携妻前往欧洲度假,而在以往赛季里,詹姆斯此时已经开始投入到魔鬼训练当中了,也正是因为没有经历系统的训练,导致勒布朗在训练营开始后有些跟不上节奏。

不过,距离常规赛还有三周的时间,詹姆斯完全能够通过季前赛去慢慢寻找感觉,从而恢复到最佳水准,新赛季,热火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卫冕任务仍然艰巨,作为球队的主心骨,皇帝也需要付出艰巨的努力。此前著名拳王梅威瑟造访热火训练营时,也曾和勒布朗有过交流,双方也谈到了热火新赛季的目标。

除了詹姆斯需要寻找状态外,奥登也在有条不紊的恢复当中,而热火方面也对这位新援表示出了足够的耐心,主帅斯波尔斯特坦言,鉴于奥登三年没有打过比赛,其如今的情况已经非常乐观了。“他的恢复还没什么进展,但我们很受鼓舞。”斯波说道,“在过去的六周时间里,他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