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境上海赛多场比赛取消 伊斯内尔逆转胜

网球ATP中文官网Greg2013-10-07 22:02
0

台风过境上海赛多场比赛取消 伊斯内尔逆转胜

格拉诺勒斯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

美国一哥约翰·伊斯内尔周一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首轮比赛经历了一场苦战,最终以4比6,7比5和7比5惊险逆转资格赛选手桑地亚哥·基拉尔多。

现居阿联酋航空ATP伦敦冠军积分榜第13位的伊斯内尔如能在上海夺冠就能增加1000个积分,将有机会入围年终总决赛。

14号种子在战胜哥伦比亚选手基拉尔多的比赛中一共轰出29记ACE,比赛耗时2小时18分钟。伊斯内尔接下来将面对阿根廷的卡洛斯·博洛克,在今年的法国公开赛上两人的首次较量中他曾直落三盘获胜。

在其他比赛中,马塞尔·格拉诺勒斯以两个6比4淘汰了扬科·蒂普萨雷维奇,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头号种子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人在FedEx ATP交手记录中以2比0领先西班牙人

周一所有外场比赛因为台风,除了一场双打比赛外全部取消。

>>>点击进入上海大师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