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关天朗入选金融时报最值得关注中国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近日英国《金融时报》评出了最值得关注的25名中国人,由奥运冠军转型成为职业拳手的邹市明(微博)和高尔夫少年关天朗成为唯一入选的两名体育界代表。以下是金融时报为邹市明和关天朗所写的入选辞:

邹市明关天朗入选金融时报最值得关注中国人

邹市明

2008年,邹市明赢得奥运会拳击金牌,将自己的名字写入了中国体育史册。拳击从来不是受到政府鼓励的项目。如今,邹市明已转型成为职业拳手,他的下一场比赛将于11月份在澳门举行。

邹市明关天朗入选金融时报最值得关注中国人

关天朗

今年4月,关天朗吸引了全球的目光。这位14岁的少年成为美国高尔夫大师赛(Masters)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参赛者,在这项运动中赢得了荣誉。在中国,高尔夫这项运动一直受到轻视,也没有获得官方支持。关天朗10月份将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Asia-Pacific Amateur Championship)。

而在科技领域,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小米创始人雷军和阿里巴巴新的掌舵人陆兆禧一起入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