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卫冕冠军投2000万备战 请科比御用训练师

WCBA卫冕冠军投2000万备战 请科比御用训练师

科比(微博)御用训练师加盟山西女篮

新华网太原10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孙亮全)在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夺得WCBA(微博)总冠军后,山西兴瑞女篮近日开始集结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

山西兴瑞女篮投资人王海珍6日告诉记者,10月1日球队集结开始备战,并请来全球顶级训练师、同时也是科比、杜兰特等巨星的御用训练师加农·贝克帮助球队训练。目前参加训练的一线球员有7名,有3名主力队员将在参加完东亚运动会后归队,其中包括刚刚与球队签约的日本国家队主力后卫大神雄子。此外,打进WNBA总决赛的玛雅·摩尔将于11月初归队。

大神雄子有“亚洲艾弗森”之称,身高只有170cm,但速度一流、技术出色,在2010年捷克女篮世锦赛上拿下得分王的荣誉。她也是日本第二位加盟WNBA的球员。

王海珍表示,新赛季山西女篮的投入预算将在去年1200万元的基础上增加到2000多万,球队的实力也更胜去年。然而新赛季有两个不利因素,一是核心球员 张伟因伤动了手术,将休战至赛季中段才能复出;二是浙江、上海、北京、黑龙江等球队投入大增,实力都得到了大幅度的补强,列强环伺,竞争激烈。“赛季前我们会全力备战,赛季中我们会努力打好每场球,在做好过程的基础上,争取有个好结果”。

此外,王海珍介绍说,球队为着眼长远成立了青年队,一方面在全国招兵买马,另一方面与山西省实验中学战略合作,挖掘、培养后备人才,希望三五年后形成相对成型的后备梯队。

据介绍,上赛季山西女篮主力后卫吴金珠已转会至浙江,韩国外援郑先珉退役。除此之外,山西女篮基本保持了夺冠时的主力阵容,特别是“定海神针”玛雅·摩尔续约3年,为新赛季山西女篮保持足够的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