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教父:科比必将康复 技术优势助延长生涯

湖人教父:科比必将康复 技术优势助延长生涯

杰里-韦斯特:技术优势助科比(微博)延长职业生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湖人官方网站记者特鲁戴尔报道,对于外界看衰科比复出前景,“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给予驳斥。韦斯特坦言科比一定可以康复,凭借技术上的优势能够延长职业生涯。

距离科比跟腱重伤已经过去了5个多月,虽然科比多次表示恢复情况很好,但他至今还不能正常训练,季前赛无法上场,常规赛何时归来仍是疑问。

对于科比的复出前景,《美国运动医学》并不看好,引用调查数据指出跟腱完全断裂的球员难以成功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即便勉强复出也会效率大降。湖人传奇中锋贾巴尔近日接受采访时坦言,科比这次的伤是毁灭性的,他不可能快速归来并且完全康复,即便复出也难以重返巅峰了。

湖人名宿韦斯特与贾巴尔的看法不同,他认为虽然跟腱重伤确实是难关,但科比能够攻克。“这种伤可不是那么容易康复的,但如果有人能够取得成功的话,那就是科比,”韦斯特说。

在韦斯特看来,跟腱断裂不会缩短科比的职业生涯,“飞侠”有自己的优势,可以在NBA(微博)打得更长久。“他的意志,他的决心,他的技术水平,这些会允许他打更长的时间,”韦斯特说。

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总经理,韦斯特均为湖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是科比职业生涯的引路人。正是韦斯特在1996年慧眼识人,通过交易得到了刚刚高中毕业的科比,并亲自指点科比训练,帮助他由稚嫩的小将成长为联盟超级巨星。韦斯特十分了解科比的性格和能力,他看好科比战胜伤病,是非常积极的鼓励。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