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选哈维因实用 CBA外援已过名气时代

早在哈维(微博 数据) 加盟江苏之前,山东男篮便曾同其有过接触,不过各种原因,双方未能走到一起。如今回来,哈维也算半个“回头客”。无独有偶,在联赛军备紧锣密鼓的当口,诸如哈维这种“老熟人”不愁嫁的现象,在CBA已然一抓一大把。

内援方面,新疆已经确定同昔日死敌广东的老臣苏伟(微博)签约,至此,这尾CBA市场上令北京、青岛等俱乐部眼馋的大鱼,最终戏剧性地“叛逃”。亚洲外援方面,吉林队签回了助攻王道格拉斯,有意思的是,道格拉斯此前曾在吉林效力过一个赛季,如今回了“娘家”。至于“回头客”式的外援,那就更多了。

上赛季CBA结束后,白兰多夫重回NBA(微博)火线加盟绿衫军,被裁后又杀了回来,重新入伙老东家佛山。即便因为吸食大麻落下了坏名声,山西男篮依旧将马库斯·威廉姆斯留在了队中,保住了“裤衩”组合。被丹尼尔斯上赛季的表现打动,辽宁愣是从青岛手里截胡,将其签下。在试训凯文·平尼克未达到要求后,江苏南钢(微博)转而锁定了几位CBA“老油条”辛格尔顿、海斯利普和怀特,只字不提新面孔。就连CBA新军四川,也早早下手将山东旧将拉米扎纳招致麾下,以图大施拳脚。

老熟人成了香饽饽,表明CBA在引援方面越来越理性,之前动辄大手笔签下大腕的现象已不多见。即便签下新人,也是更侧重性价比,名气在次。之所以如此慎重,因为之前多数大腕充当了票房“灵丹”、战绩“毒药”的个例太多,尤其是上赛季麦蒂在青岛的际遇,更验证了这一点。直到近日,因为麦蒂没能签约,经纪人之间的内讧还在爆出。

在度过用球星人气为联赛镀金的阶段后,如今的CBA正朝着用实力说话的阶段前进,在这种大环境里,山东男篮自然概莫能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