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汉堡5-0纽伦堡 弗赖堡险平法兰克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日的两场争夺中,汉堡5比0横扫纽伦堡,拉索加上演帽子戏法。弗赖堡则以1比1战平法兰克福

纽伦堡0-5汉堡

纽伦堡最近3轮遭遇连平怪圈,面对状态起伏不定的汉堡,他们在主场与对手展开了对攻战。第8分钟,拉索加接应范德法特直传后射门,球被门将挡下。第17分钟,韦斯特曼送出传中,范德法特左脚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汉堡1比0领先纽伦堡。第28分钟,卡尔汉诺格鲁和扬森的连续远射均被门将挡下。

第52分钟,范德法特角球传中,扬森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59分钟,范德法特快速分球,拉索加禁区右翼射门命中远角,汉堡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62分钟,范德法特角球传中,拉索加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汉堡将优势扩大到3比0。第67分钟,拉索加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比分变成了4比0。第74分钟,阿斯兰中圈附近超远距离攻门得手,最终汉堡5比0大胜纽伦堡。

纽伦堡(4-4-2):1号沙费尔/2号波加特茨、3号尼尔森、21号普拉滕哈特、26号钱德勒/13号清武弘嗣(72分钟,16号施塔克)、15号长谷部诚、17号弗朗茨(66分钟,7号福尔纳)、23号赫鲁塞克/9号佩克哈特、18号德尔米奇

汉堡(4-5-1):15号阿德勒/4号韦斯特曼、5号朱鲁、28号塔赫、7号扬森/9号卡尔哈诺格鲁、14号巴德伊、18号阿斯兰(81分钟,19号吉拉切克)、23号范德法特、31号佐亚(61分钟,21号贝斯特)/20号拉索加(85分钟,10号鲁德内夫斯)

弗赖堡1-1法兰克福

两队周中均参加了欧联杯的角逐,相比之下,法兰克福近期的状态要更胜一筹,弗赖堡在主场压力颇大。第2分钟,卡德莱茨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0分钟,卡德莱茨禁区中路攻门又被门将化解。第18分钟,乾贵士妙传,德亚科帕的射门被扑出底线。第30分钟,施密德角球传中,舒斯特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58分钟,弗赖斯的远射偏出右上角。第61分钟,弗赖斯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4分钟,贡特尔禁区内不慎自摆乌龙,法兰克福1比0幸运领先弗赖堡。第72分钟,汉克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83分钟,鲁斯禁区左翼的射门打高。第85分钟,施密德角球传中,霍夫勒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0分钟,弗卢姆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弗赖堡(4-4-2):1号鲍曼/2号科尔马斯、25号索格、28号金特尔、30号贡特尔(76分钟,36号克劳斯)/4号费尔南德斯(73分钟,27号霍夫勒)、17号施密德、20号科奎林、23号舒斯特尔/14号梅梅迪、35号弗赖斯(70分钟,9号汉克)

法兰克福(4-4-2):1号特拉普/5号赞布拉诺、15号德亚科帕、23号巴姆巴、24号琼格/4号鲁斯、8号乾贵士、20号罗德(54分钟,18号弗卢姆)、25号巴内塔/10号卡德莱茨(88分钟,22号切洛奇)、16号艾格纳(63分钟,11号拉基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