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球在我手中会更有效率 不独霸球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 正如昌西-比卢普斯底特律活塞新赛季的媒体日说的那样,在训练营中他很好扮演了球队指挥官的角色。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这位以大心脏在联盟著称的后卫更是提到,球一旦在他的手中将会运转更有效率,但也不会独霸球权。

新赛季比卢普斯将与布兰登-詹宁斯一起组成活塞的后场,不过球权的分配将成为主教练首先需要的解决的问题。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比卢普斯所扮演的控卫角色将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导者。只有詹宁斯获得了足够的进攻机会,再加上威尔-拜纳姆罗德尼-斯塔基,球队在后场的实力才会有显著的提升。

不过这只是一种个例,在现在NBA(微博)的趋势下,当一方派出双控卫的阵容时另一队才会做出相应的调整。

“我能过预想到这种情形,在很多的时候我们会派出双控卫的阵容。”比卢普斯说,“很明显你需要给一个位置或者其他的位置命名,但是如果我在场上扮演的是一个控球后卫,球到了我的手中,这将是我熟悉的事情,此时你甚至可以把我到大前锋的位置。”

“一旦让我接触倒球,你们可以叫我大前锋。”

比卢普斯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时候说过,虽然他拿到球后对于球的处理会更有效率,但这并不是表示他将会一直将球权掌握在自己一个人手中。

“从其他方面讲,如果我和詹宁斯或者我和斯塔基同时出现在场上,我们可以为我们自己和其他所有人打出战术配合。在场上有两个战术执行者,这会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比卢普斯说道。

而在活塞的新帅莫里斯-奇克斯看来老将比卢普斯除了担任比赛的制造者外,或许在多角色扮演中会表现出更高的效率。

“即使将来他仅仅是站在那里,他仍然可以帮助到一些人,因为对手还是回去对他他进行防守,他们不会放掉他的。”奇克斯说,“他将会在有些时间内持球,其他人也会有时间持球。每次进攻都将他放在一边,这对我来说没什么好处,他不仅有能力持球还有能力投篮得分。”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