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毕尔巴主场或遭首败 博洛尼低迷

毕尔巴主场或遭首败

【西甲(微博 专题) 】毕尔巴 VS 巴伦西(周日055)

比赛时间:10-07 03:00

相比上赛季,毕尔巴新赛季的状态还算不错,七轮过后球队取得4胜3负的成绩,不过四场胜利中,只有皇家贝蒂斯是其中的最强对手,其余三场胜利都是来自下游球队,缺乏足够的含金量。上轮他们则是在客场0比2完败于实力有限的格拉纳达,说明毕尔巴的状态稳定性也不宜高估。

从近期巴伦西亚的表现来看,蝙蝠军团已经完全走出了索尔达多离队后带来的困境,他们在最近三轮连胜塞维利亚,格兰达和巴列卡诺,加上周中欧战客场2比0击败俄超劲旅库班,已经连续取得了四场连胜走势。过往交手毕尔巴,巴伦西亚同样也不落下风,最近九次交手他们取得了7胜1平1负的绝对优势战绩。

巴伦西亚形象在毕尔巴之上,加上他们的四连胜走势抢眼,本场极易成为普遍玩家关注的对象。然而本场亚盘的走势却十分异常,澳彩开出了毕尔巴让半球的盘面。庄家开出如此异常盘,无非是希望主队受到更多的重视,然而此时高压的下盘水位,才更可能是庄家真实防范的意图。巴伦西亚有望豪取五连胜。

胜平负推介(0):01

让球胜平负推介(-1):0

博洛尼状态低迷 主场反弹难期

【意甲(微博 专题) 】博洛尼 VS 维罗纳(周日026)

比赛时间:10-06 21:00

博洛尼目前在意甲赛场以3平3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三,联赛开局一场不胜,上轮更是被势头正劲的罗马打了个5比0。目前博洛尼亚士气正处低谷,也要急需摆脱这样的困境,本场比赛面对的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博洛尼亚也希望利用主场之利实现联赛的首场胜仗。

维罗纳虽然是本季升班马,但他们的表现丝毫不逊于任何一支意甲中游劲旅。目前他们排名联赛第七位,仅次于位居前六的几支意甲传统强队。上轮他们在主场2比1击败利沃诺,目前取得3胜1平2负,而两场输球是来自目前意甲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和罗马。

博洛尼开局至今不胜,澳彩从平/半1.88低水起盘,已经足够给予主队反弹的支持,上盘此时已无太大的买进空间。而变盘后上盘水位一路拉低,庄家此举明显有鼓励主队反弹的意图,此举极有可能是诱盘。博洛尼看来此役依然是反弹难期。

胜平负推介(0):10

让球胜平负推介(+1):0

特邀专家:无名

无名竞彩:毕尔巴主场或遭首败 博洛尼低迷

竞彩-五大联赛 免费送你中奖 十一运夺金加奖百万 投北单 篮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