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首秀19分书豪11+4+3+3 火箭遭逆转负鹈鹕

魔兽首秀19分书豪11+4+3+3 火箭遭逆转负鹈鹕

魔兽首秀献19+9火箭1分不敌鹈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3-14赛季NBA(微博)季前赛展开,旨在练兵的火箭主场遭逆转115-116惜负鹈鹕。哈登砍下火箭最高分21分,霍华德(微博)19分9篮板3助攻,林书豪(微博)11分4助攻3篮板3抢断,火箭共有7人得分上双。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火箭队数据鹈鹕队数据
哈登21分3助攻3三分莫罗26分5篮板3三分
霍华德19分9篮板3助攻安东尼-戴维斯21分3篮板2封盖
林书豪11分4助攻3抢断霍乐迪13分3助攻8失误

比赛回顾:魔兽首秀 火箭练兵负鹈鹕

哈登连入三分球助火箭领跑开局;霍华德对霍乐迪给出了正面封盖,但魔兽在强攻时也连遭浓眉哥与斯蒂斯玛的火锅。在鹈鹕追至5-6后,霍华德助帕森斯切入灌篮,书豪快攻上篮后也助哈登快攻灌篮,火箭9-0攻势将比分拉开。鹈鹕此后虽有涨分,但书豪两助霍华德砍分,又飙入三分球,火箭就此两位数优势领跑,首节33-22领先。

首节后段起火箭已展开大轮换,进入次节比弗利琼斯均是连续得分,而鹈鹕在浓眉哥戴维斯接力灌篮助推下追分至40-44。火箭先发回场后仍同鹈鹕胶着,霍华德连造犯规均是2罚1中,书豪强冲上篮终结束了火箭超过5分钟的运动战得分荒。次节最后一攻哈登助霍华德打三分,火箭57-53领先结束半场。

进入第三节火箭先发阵容重新确立优势,霍华德连续灌篮,书豪切入上篮,哈登则命中三分球,火箭一波9-0攻势将比分拉开至68-56。第三节中段书豪下场后,火箭又出现3分钟得分荒,霍华德还再度领到浓眉哥的封盖;鹈鹕趁机以8-0攻势一度追近,哈登连续砍分稳固火箭优势,卡斯比压哨冲篮后,火箭91-82领先。

火箭主将在末节未再出场。鹈鹕在浓眉哥连续灌篮引领下追近;比弗利此后连续抢断霍乐迪,卡斯比则为火箭连得10分。但鹈鹕又于收官阶段反超,火箭替补阵容关键时刻出现2分钟得分荒,末节独砍16分的卡斯比错过扳平三分球后,火箭终是115-116落败。

花絮:比弗利又伤了鹈鹕强援

还记得那个成为NBA历史上第4位新秀赛季即送出20+5+5球员的泰里克-埃文斯么,今夏他的加盟被视为了鹈鹕振奋的驱动力,但谁能想到,这季前赛首战,埃文斯在次节前段一次飘逸抛射入球后,落地时扭伤了脚踝,倒在地板上好一阵痛苦状,此后是被两个人驾着艰难离场。而当时与埃文斯对位、间接造成其受伤的,正是上赛季季后赛搞伤韦斯特布鲁克的比弗利……

首发阵容

火箭:霍华德、莫蒂埃尤纳斯、帕森斯、哈登、林书豪

鹈鹕:斯蒂斯玛、安东尼-戴维斯、阿米奴、莫罗、霍乐迪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