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曝火箭当前任务:季前赛赢球不等于冠军

哈登曝火箭当前任务:季前赛赢球不等于冠军

哈登:季前赛赢球不等于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CSN新闻网》报道,火箭队今天将拉开季前赛的战幕,詹姆斯-哈登认为球队当前最迫切的任务不是在季前赛中尽可能多的赢球,而是要在季前赛中建立起良好的化学反应,因为季前赛赢球并不等于赢得总冠军——

经过一个夏天的期待,火箭队终于要走上赛场了。这只是一场和鹈鹕队的季前赛,但是却是这支焕然一新的球队第一次出现在球迷面前。那么这支球队当前最需要的是什么?在哈登看来是化学反应。

“化学反应。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的化学反应。”哈登说,“教练可以给我们制定路线和防守原则之类的东西,但是如果我们的化学反应没有在点上,那么我们就很难打出好的表现。我们必须建立化学反应,相互之间必须有沟通。”

今年夏天火箭队最大的变化无疑是德怀特-霍华德的加盟,魔兽的到来必将引起阵容的变化,比如如何使用上赛季的首发中锋欧米尔-阿西克?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希望今天阿西克能出场,但这位大白熊又因伤病无法出场。但是尽管如此,火箭队仍然兴奋能有真正的比赛可打。

“这是很好的,真正很好的。”哈登说,“大家互相帮助,传递信息,使彼此的比赛轻松了许多。这是第一场比赛,将是一个很好的测试。如果我们能找到化学反应,那么这应该是很有趣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哈登表示即使只是一场季前赛,但是他也想赢得比赛的胜利,因为这是他竞争心的一部分。“这是一场季前赛,赢球不等于赢得总冠军。”哈登说,“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并在球迷面前拿出我们最好的一面。”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