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不后悔卖湖人冠军戒 能帮甜瓜夺首冠

慈世平:不后悔卖湖人冠军戒 能帮甜瓜夺首冠

慈世平(微博)要帮甜瓜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ESPN消息,在遭遇湖人特赦后,慈世平心中也一直憋着一股气,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已经卖掉了湖人的总冠军戒指,同时,野兽还表示,有能力帮助安东尼夺取一届总冠军。

作为尼克斯的领袖,安东尼一直饱受外界质疑,在批评者眼中,甜瓜还是一个极度自私的球员,不过有人却并不同意这样的说法,作为纽约新援,慈世平便力挺安东尼,“梅罗有一种杀手特质,”慈世平说道,“他有那种对总冠军的渴望,你的球队里需要一名这样的球员,你可以看看他的技术统计,你根本无法去衡量他的意志,很显然,他拥有夺冠的实力。”

慈世平是联盟中防守最出色的小前锋之一,当他和安东尼同时站在场上时,便可以分担后者的防守压力,让其将精力完全用在进攻上,对此慈世平也坦言,自己能够帮助安东尼实现夺冠梦想,“我们彼此间知道怎么去互相帮助,我需要获得帮助,去拿到生涯第二个总冠军戒指,梅罗同样也需要帮助,去赢得自己的首枚总冠军戒指,就这么简单。”慈世平说道。

在慈世平看来,尼克斯需要团结,齐心合力,才能实现最终的目的。“整个球队都需要互相帮助,只有这样才能夺冠,杜兰(尼克斯老板)也需要帮助,并不仅仅只是依靠我,也不仅仅取决于安东尼,这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每个人都需要帮助,当我们明白了这些,我们就是一个成功的团队了,团结是夺冠的唯一方式,当我们团结一致时,我就能赢得胜利,反之,我就会输掉比赛。”

尽管在2010年跟随湖人拿到过总冠军,但在慈世平看来,他希望能够忘掉这段历史,甚至,野兽还萌生了卖掉戒指的想法。“这些成就都和我无关了,我只想着眼于现在。”慈世平说道,“我在过去的那些成就并不意味着什么,我甚至都没有总冠军戒指,我已经把它卖了,我不会一直看着它,过去的一切都结束了,现在,让我们再去夺取另外一个总冠军吧。”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