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3全球总决赛落幕 中国夺亚军

[导读]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英雄联盟》S3全球总决赛在美国洛杉矶进行,首次杀入总决赛的中国战队皇族并没有创造奇迹,0比3被韩国战队SKT1击败,获得亚军,但这已经是中国战队获得的最好成绩。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英雄联盟》S3全球总决赛在美国洛杉矶进行,首次杀入总决赛的中国战队皇族并没有创造奇迹,0比3被韩国战队SKT1击败,获得亚军,但这已经是中国战队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总决赛被安排在了湖人队的主场进行,现场有超过1万名观众,一张内场票被炒到了2000美金一张,但依然挡不住热情的美国华人华侨购买黄牛票,为中国战队加油。遗憾的是,虽然皇族努力试图击败对手,但依然惨遭SKT1横扫,继全明星赛后,中国电竞再一次患上了恐韩症。

赛后,皇族辅助Tabe表示:“今天听到很多很多欢呼,想跟大家说一声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