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0-3负罗马 托蒂梅开二度助推七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7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0-3不敌罗马队,联赛连续两轮不胜,罗马则以7连胜继续高居积分榜首。托蒂梅开二度,弗洛伦齐破门,佩雷拉送出点球,巴尔扎雷蒂被红牌罚下。

比赛看点

争冠争三格局:罗马与国米两队本赛季目标都是“争三望一”,先前六连胜的罗马击败国米后,进一步确立了球队本赛季争冠热门的身份。而国米惨败给罗马后,距离前三名的积分差距进一步被拉大,赛季争三的形势变得极其严峻。这一战将直接影响到意甲争冠争三格局。

最强攻防对决:意甲前六轮里,罗马打入17球排名意甲第一,国米16球排名第二,两队拥有目前阶段意甲最强的攻击力。防守方面,罗马只丢一球排名第一,国米只丢3球排名第二,两队防线的状态也是目前意甲最出色的。但本战罗马无论攻防都远超国米,最强攻防实至名归。

过人王PK助攻王:本轮前,国米的阿尔瓦雷斯、罗马的托蒂在《米兰体育报》评分列位列意甲近600名球员的前两位。阿尔瓦雷斯是意甲过人王,托蒂则是助攻王。可本战托蒂梅开二度表现完胜阿尔瓦雷斯,证明自己目前意甲最火先生的身份。

精彩回放

第18分钟,热尔维尼奥禁区前横敲,托蒂距门2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炮弹一般飞入球门左下死角!1-0,罗马领先。

第25分钟,瓜林距门20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球炮弹一般大众右侧立柱弹出!第38分钟,热尔维尼奥右路晃过坎比亚索突入禁区,佩雷拉在大禁区线附近将其铲倒,裁判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犯规地点就在禁区线上。托蒂操刀主罚点球,他大力抽射破门,罗马2-0领先。

第44分钟,国米快速反击形成四打四,斯特鲁特曼长途奔袭后分球右路,弗洛伦齐距门16米处小角度大力低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罗马3-0大比分领先。

第67分钟,国米右路吊入禁区,帕拉西奥头球摆渡,拉诺齐亚距门2米处高高跃起从门将手边冲顶破门,但裁判塔格里亚文托吹罚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第79分钟,巴尔扎雷蒂放倒阿尔瓦雷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数据统计

国际米兰
项目
罗马
0
比分
3
18
射门次数
9
3
射正次数
5
10
角球
2
58.6%
控球率
41.4%
451
传球
336
0
越位
3
15
犯规
22
0
红牌
1
2
黄牌
5
2
门将扑救次数
3

尽管国米控球、射门次数都占优,但是罗马更高的进攻效率确保他们取得完胜。

赛后声音

托蒂:“罗马是否会争冠?冠军并不是我们所关心的,我们努力每个周末都踢出漂亮的比赛。没有人预料到这样的开局,开季七战全胜是罗马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我们会继续努力,到赛季末再看看”。

加西亚:“两队的区别是什么?也许是反击吧,我们的快攻打出了纵深感和速度。”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有一部美国电影,一个小伙子正在玩耍中发现了什么,然后致电总统“我发现了外星现象”。而今夜在梅阿查球场,会有人也想拿起电话惊呼:我发现了一支能够夺冠的球队——鲁迪-加西亚的罗马队!

《罗马体育报》:七连胜,罗马队历史上从未取得这样的梦幻开局。加西亚的球队3-0横扫马扎里的国米,而且比这更精彩的是取胜的方式:他们上半场打入三球,牢牢控制着下半场,他们能够承受压力,能够反击形成机会,他们还有托蒂……这样的球队,暂时领先其他球队5分,为什么不能有梦想?

焦点球员评分

汉达诺维奇6分:丢球需要承担的责任不大,而他还扑出了热尔维尼奥、弗洛伦齐等人的单刀攻门。

拉诺齐亚4分:没有坎帕尼亚罗的帮助,拉诺齐亚证明他非但无法作为核心组织防线,而且个人的选位失误也很多。

坎比亚索5分:在荷兰人斯特鲁特曼面前,他显得缓慢而老迈。

佩雷拉4.5分:送出点球,失误频频,他是今夜最差先生。

斯特鲁特曼7分:他在中场的杰出表现压制了国米群星。

托蒂8分:梅开二度,毫无疑问的全场最佳。

热尔维尼奥7.5分:国米防线根本无法应付一个如此出色的杀星。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1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35-罗兰多、23-拉诺齐亚、5-小胡安

中场:55-长友佑都、13-瓜林(22-米利托,第69分钟)、19-坎比亚索、21-泰德尔(10-科瓦齐奇,第57分钟)、31-阿尔瓦罗-佩雷拉(9-伊卡尔迪,第46分钟)

前腰:11-阿尔瓦雷斯

前锋:8-帕拉西奥

罗马(433):

门将:26-德桑克蒂斯

后卫:35-托罗西迪斯、5-卡斯坦、17-贝纳迪亚、42-巴尔扎雷蒂

中场:15-皮亚尼奇(11-塔代伊,第57分钟)、16-德罗西、6-斯特鲁特曼

前锋:24-弗洛伦齐(7-马尔奎尼奥,第76分钟)、10-托蒂(3-多多,第81分钟)、27-热尔维尼奥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或者安卓市场,搜索“看比赛”即可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米罗马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