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暗示新季转型做射手:我会留在外线攻击

詹皇暗示新季转型做射手:我会留在外线攻击

詹皇暗示新季转型做射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迈阿密媒体《太阳哨兵报》消息,在奥登加盟后,迈阿密已经变成了一支内外均衡的球队,对此詹姆斯也承诺,自己新赛季将会更多留驻在外线实施攻击,暗示转型扮演射手的角色。

随着新援的加盟,热火球员的角色扮演也在不断的进行调整,上赛季中旬,克里斯-安德森就给球队注入了新鲜的空气,让他们在禁区充满了活力,而如今,奥登也可能会为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我们现在有了多种选项,”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球队现在有两名能够争抢篮板、去盖帽,并能够完成进攻的大个子,对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位置模糊化是热火的特点之一,球队经常会出现位置互换的情况,对此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承认,热火需要全能型的球员。“希望我们能够继续打出无固定位置的篮球。”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们的球员已经习惯做这样的事情,而且他们也做得越来越好,他们喜欢去打多个位置,而不是被束缚在模式当中,除了奥登外,我们没有将其他任何人视作中锋。”

对于球队的变化,勒布朗-詹姆斯也将会做好准备,皇帝也坦言,新赛季将会更多在外线发起攻击,这会和以往几个赛季有明显的不同。“相比较以往,我觉得我可能会更多回到外线。”詹姆斯说道,“同时,我觉得斯波尔斯特拉非常喜欢快节奏进攻,他喜欢看到我们去打小球战术,所以,我会做好在外线接球的准备,当然,这取决我们碰到怎样的对手以及我们希望去打什么样的风格。”

作为曾经的三号位铁闸,巴蒂尔(微博)在热火也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他都在大前锋位置上有过出彩表现。“我知道今年的角色还会有变化。”肖恩-巴蒂尔说。“我已经告诉斯波尔斯特拉教练,在一切尘埃落定前,我仍然站在这里,我会服从安排。”

在热火中锋贫瘠时代,波什(微博)则是顶到了五号位上,新赛季,他的角色可能也会有所改变。“我知道教练希望我做什么,我能打两个位置,我们有很多球员也都能打两个以上的位置,不论是在外线还是在内线,我会根据安排打出执行力,去给队友作掩护或是完成接球跳投,总而言之,我希望自己能够打出应有的效率。”波什说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