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恨!切尔西最已租 妖兽完爆托雷斯+埃托奥

悔恨!切尔西最已租 妖兽完爆埃托奥+埃托奥

卢卡库破门建功

腾讯体育讯 当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还在为放走斯图里奇感到懊悔时,卢卡库又果断打脸了。今天客场对阵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卢卡库为埃弗顿先拔头筹,这是他近3场第4球,也是他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上第21球,讽刺的是,卢卡库这21球没有一个是为切尔西攻进的。

今夏租借加盟埃弗顿的卢卡库,首战就有进球,他在客场3-2战胜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打进绝杀。上轮主场3-2力克纽卡斯尔,首发出场的卢卡库更是梅开二度,状态非常好。此役客战曼城,卢卡库只用了16分钟就取得进球,当时他接到贾吉尔卡的长传,冷静晃过上抢的莱斯科特后一记推射,哈特虽然做出了扑救,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

这是卢卡库最近3场英超联赛打进的的第4球,也是最近6场英超第7球,卢卡库这7个进球只用了235分钟就完成,效率极高。自2011年夏天登陆英超,卢卡库已经在英超联赛中打进21球,上赛季租借到西布朗打进17球,目前在埃弗顿打进4球,换句话说,虽然切尔西在2011年为有“新魔兽”之称的卢卡库支付了1600万英镑转会费,但卢卡库在英超所进的21个球,没有一个是为切尔西攻进的。

事实上,经过上赛季的大放光芒,20岁的卢卡库已经成熟了不少,但回到切尔西后,他仍然得不到穆里尼奥的重视。今夏穆里尼奥又从安郅带回了自己的爱将埃托奥,卢卡库只能选择离开,他也说:“我和穆里尼奥谈过,他尊重我的决定。我渴望每场比赛都能出战,希望不断提高,尤其是在世界杯年。”

来到埃弗顿仅仅踢了4场比赛,卢卡库不仅证明了自己,也征服了太妃糖球迷。反观切尔西,穆里尼奥坐拥托雷斯、埃托奥和邓巴巴三大射手,但这三名前锋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在英超赛场上都是0进球。卢卡库加盟埃弗顿3场比赛就打入4个英超进球,已经可以完爆切尔西的三大神锋。

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操作让人看不懂,一方面,蓝军为前锋不进球而发愁,另一方面却不断放走顶级射手。上赛季,贝尼特斯因为力保托雷斯而放走斯图里奇,英格兰(微博)中锋来到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后已经在25场比赛中打入19球;现在故事的主角换成了卢卡库,他还会在外漂泊多久呢?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