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多特0-2门兴首遭败绩 副班长爆冷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交锋全面展开。多特蒙德0比2负于门兴,新赛季不败金身被破。此外,汉诺威1比1平柏林赫塔;布伦瑞克爆冷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获得首胜;沙尔克4比1大胜奥格斯堡斯图加特1比1战平不来梅;美因茨2比2平霍芬海姆

门兴格拉德巴赫2-0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周中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中获得大胜,本轮德甲遭遇主场全胜的门兴,大黄蜂迎来艰苦挑战。第5分钟,罗伊斯禁区左翼抽射打高。第13分钟,沙欣任意球射门直接飞出底线。第16分钟,罗伊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随后胡梅尔斯再射又被扑出。第26分钟,姆希塔良妙传,格罗斯克罗伊茨的射门被扑住。第45分钟,罗伊斯角球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第48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60分钟,克鲁斯快速突破分球,文德特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2分钟,罗伊斯的射门被扑出底线。随后莱万多夫斯基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奥巴梅扬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6分钟,罗伊斯角球传中,胡梅尔斯头球顶偏。第80分钟胡梅尔斯禁区内放倒诺德维特,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将胡梅尔斯红牌罚下。随后克鲁斯主罚命中左下角,门兴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85分钟,罗伊斯任意球攻门再度被横梁挡下。一分钟后,阿劳约再下一城,最终门兴2比0击败多特蒙德,后者新赛季首遭败绩。

门兴(4-4-2):1号特施特根/24号延奇克、15号索托(56分钟,4号布罗威尔斯)、17号文德特、39号斯特兰策/7号赫尔曼(77分钟,31号赫格塔)、16号诺德维特(83分钟,23号克拉梅尔)、18号阿朗戈、34号萨卡/10号克鲁斯、11号阿劳约

多特蒙德(4-2-3-1):1号魏登费勒/19号格罗斯克罗伊茨、4号苏博蒂奇、15号胡梅尔斯、37号杜尔姆/6号斯文-本德尔(72分钟,7号霍夫曼)、18号沙欣/10号姆希塔良(77分钟,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1号罗伊斯、17号奥巴梅扬/9号莱万多夫斯基

汉诺威1-1柏林赫塔

汉诺威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但本轮面对客场不胜的柏林赫塔,他们却遭遇顽强抵抗。第23分钟,胡斯蒂传中,马塞洛的头球攻门被封堵,随后舒尔茨再射命中左下角,汉诺威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81分钟,客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朗尼射门将球打入左上角,最终柏林赫塔1比1逼平汉诺威。

沃尔夫斯堡0-2布伦瑞克

新赛季不胜的布伦瑞克积分垫底,面对主场全胜的沃尔夫斯堡,升班马被普遍看低。然而比赛的第31分钟,博兰德送出助攻,贝拉拉比右脚射门得手,布伦瑞克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86分钟,卡利久里射门得手,布伦瑞克2比0爆冷击败沃尔夫斯堡取得新赛季首胜。

沙尔克4-1奥格斯堡

沙尔克尽管周中参加欧冠小组赛,但面对奥格斯堡他们依然踢得非常积极。第10分钟,奥斯佐莱克边路传中,莫尔德斯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奥格斯堡1比0领先沙尔克。第15分钟,克拉万禁区内侵犯绍洛伊,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将其红牌罚下。随后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主罚命中左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8分钟,内田笃人右路送出助攻,绍洛伊右脚攻门得手,沙尔克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79分钟,奥戈妙传,绍洛伊梅开二度,比分改写为3比1。第86分钟,梅耶再入一球,最终沙尔克4比1击败奥格斯堡。

斯图加特1-1不来梅

斯图加特近期强劲反弹,最近4轮获得3胜1平的佳绩。面对实力不俗的不来梅,斯图加特迎来挑战。第6分钟,施瓦布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哈尔尼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不来梅。第37分钟,尤努佐维奇妙传,佩特森小禁区内左脚射门得手,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美因茨2-2霍芬海姆

美因茨最近5场各项赛事全部告负,而霍芬海姆最近5场也只赢1场,两支球队都急需胜利鼓舞士气。第14分钟,菲尔米诺送出助攻,沃兰德远射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22分钟,席普洛克将球传入禁区,菲尔米诺右侧攻门将球打入远角,霍芬海姆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82分钟,盖斯妙传,莫廷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美因茨扳回一分。第93分钟,诺维斯基送出绝杀,最终美因茨2比2战平霍芬海姆。(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