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捧场中网:未来另一半有小德身材更好

吴静钰捧场中网:未来另一半有小德身材更好

吴静钰(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5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中网进行到第七个比赛日,今天到赛场看球的明星还真不少,不仅体操冠军来了三个,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也给网球选手们来捧场。

“我喜欢网球,正好在北京集训,所以有机会一定要来看啦。”吴静钰说,她肯定是要支持娜姐的。

在今天,纳达尔确定重返世界第一,但是吴静钰最喜欢的球员还是小德。“真的佩服网球运动员的体能训练,在场上体现出来的力量、耐力还有速度,真的是非常好,特别是这些优秀运动员。”吴静钰透露,有时候她也会跟教练探讨,“像纳达尔他们已经打了很多年了,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水平不断地提高,他们一定会有特别之处。”

假期结束国家队开始集训,吴静钰到年底还有五到六个比赛。“接下来没有特别明确目标,在不同的时间挑战不同的高度。”说到三年后的里约奥运会,吴静钰还有梦想,只不过要努力,一步步脚踏实地去走。

除了跆拳道,吴静钰的业余生活也很丰富,看看体育频道,看看网球,看看电影,不过多数时间还是在学业和论文上。“训练是一部分,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认清很多正确的东西,当知识达到一定高度的时候,训练就不会走太多的弯路。”吴静钰说到。

而对于感情,吴静钰表示顺其自然就好。“应该会喜欢长的比较帅,要是有小德的身材就更好了。”吴静钰笑言,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两个人要互相理解、互相照顾,相互支持”。

对于未来一半,吴静钰要求一定要是跆拳道迷,“这样才有话题聊,他应该是特别喜欢跆拳道才会看上我。”

“因为项目关系,好多男孩子会害怕,但是我要说的是,其实跆拳道讲究的是‘道’,所以跆拳道运动员都比较讲道理。”这个清秀的小美女要为跆拳道姑娘正名。

>>>点击进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