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训练营一箭双雕 詹皇:增进友情改善防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明年夏天的去向,所有的阴谋论和间接证据几乎都表明他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留在迈阿密。日前詹姆斯热火赛季前的训练营上表示,这次的巴哈马之旅不仅增进了队友之间的友谊,还解决了上赛季在防守中出现的许多问题。

不过在位于巴哈马的亚特兰蒂斯天堂岛进行的年度训练营似乎不是阻碍世界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留在南佛罗里达的理由。在回到迈阿密之前,詹姆斯和其他队员在这里进行了四天五练,还包括周五的球队会议。

热火众将将在周六休息一天,然后在周日的美航中心球馆打一场队内对抗赛,这场免费的训练赛球票早已被抢购一空。

“我认为新赛季的头四场比赛将会收获很多,”詹姆斯说,“我们变得更好了,而且我们还在不断努力。看到大伙儿对回归球场那种欲望,感觉非常好。我们会有所收获的。”

热火队和巴哈马有代言协议,这支球队为这个美丽的小岛和热情的人们做出了份内的贡献;对于这帮球员和教练来说,这次旅行产生的球队化学反应,是更值得在意的。

当球员们没有在球场上浑汗如雨时,他们出现巨大的舞厅里,或者在游泳池旁休息,要不就是在俱乐部里嬉戏。和去年的中国行不同,球员教练的家人并没有被邀请。

“只有我们自己来到这里,给我们建立友情提供了非常好的时间,那是不管场上还是场下的友情,”詹姆斯说,“我们在五堂训练课上累得趴在地板上,下午就可以一起围着游泳池开玩笑,我们非常开心。”

德文-韦德(微博)说这是他11年职业生涯以来最棒的一次训练营,如果不包括花在防守基本功训练上的时间的话。在2012-13赛季的开始阶段,他们的防守是低于一贯水准的,今年的巴哈马花去的时间会避免这个问题再次出现。

“我们知道我们上个赛季初期的防守不像想象中好,但当你知道了问题,你就会面对它——这对校正很好,”詹姆斯说,“我们谈的唯一目标就是防到最后一刻,以篮板结尾,然后发起反击。”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