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辽足0-0国安 特里夫詹姆斯皆失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19时35分,2013中超第27轮,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时两队各无建树,暂时打成0-0。

辽足距离降级区的中能(微博 数据)差5分,仍然未摆脱降级的威胁,故而本轮全力争取三分以尽早上岸。国安则以43分排在第三,在亚冠名额的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恒大鲁能优势无法撼动之际,国安也希望能够保住第三进军亚冠赛场。

第10分钟辽足创造出机会,詹姆斯带球突破吸引防守球员注意,将球分给插上的特里夫诺维奇。这时杨智 选择出击,特里夫诺维奇顺势打远角将球射偏。第16分钟辽足由布兰丹 开出角球,詹姆斯禁区内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却将球稍稍顶偏。第19分钟金泰延(微博)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却直接将球射高。第20分钟张辛昕(微博 数据)输送传中球,徐云龙(微博 数据)抢点头槌出界。

第24分钟卡努特带球突破后内切打门,却稍微将球射高浪费良机。第30分钟郑涛(微博)右路输送传中,门前抢点的詹姆斯和肇俊哲(微博 数据)均被漏盯,肇俊哲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偏出。第37分钟国安在辽足门前制造混乱,但卡努特却未能抢到落点。

辽宁宏运(4-4-2)

守门员:29-刘旸(微博)

后卫:3-吴高俊(微博)、2-沙夫卡特、5-杨善平(微博)、11-郑涛

前卫:20-金泰延、9-肇俊哲、4-孙世林 、19-布兰丹

前锋:12-詹姆斯、14-特里夫诺维奇

北京国安(4-2-3-1)

守门员:22-杨智

后卫:4-周挺(微博 数据)、13-徐云龙、18-郎征(微博 数据)、20-张辛昕

后腰:5-马季奇(微博)、39-朴成

前卫:10-张稀哲(微博 数据)、11-卡努特、19-王晓龙(微博 数据)

前锋:15-乌塔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詹姆斯辽足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