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扭伤后场边治疗5分钟 幽默暗讽北京雾霾

小威:我的家乡在加州 北京空质不好说截图

小威:我的家乡在加州 北京空质不好说

0'16''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10月5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视频/张正(微博))北京时间10月5日,中网女单半决赛开打,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战胜A拉德万斯卡,晋级决赛。比赛中,小威在第二盘比赛中腰部受伤,一度离场治疗5分钟;而因为赛中大力回球打到对手,比赛结束后,小威赶忙对A拉德万斯卡表示歉意。对于北京的雾霾天气,小威也用幽默的回答说出了自己的不适应。

赛后猛向对手道歉

作为本次中网赛头号种子,小威已经稳居年终第一。首盘比赛,小威强势的以6-2迅速获胜。而比赛中小威在与对手网前缠斗时不小心将球打到了拉德万斯卡的身上。

第二盘比赛,小威依旧保持火热手感,一上来就破发对手。然而当2-1领先时,小威在回球中腰部扭伤。疼痛难忍的她捂着腰走下了赛场,而场边的医疗人员试图让她做拉伸练习,但仍然感觉不适的她选择离场进行治疗。10分钟后,小威才返回赛场。尽管受到腰伤的困扰,小威仍强势的以6-2拿下这盘比赛,从而2-0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比赛太多,我非常累,腰也很难受。不过我我场下做了相应的治疗,现在感觉好多了。”赛后,小威这样说道。而比赛结束后,小威也不忘来到网前,为打中拉德万斯卡的那球道歉,猛说“sorry!”

暗讽北京雾霾天气

今年中网赛场,除了场内的比赛大牌云集,场外话题也不断。中网期间,北京的雾霾天气遭到选手们的“吐槽”。而今天北京PM2.5数值达到302,属于严重污染。

女单半决赛后,外媒记者也将这一问题抛给小威。“我是来自加州的女孩,你们能猜出我的答案了。”说完,小威哈哈大笑起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以气候宜人著称,而小威的回答显然表达了自己对北京雾霾的不适应。

小威决赛的对手将是扬科维奇,“我决赛的对手进攻有力,移动也很灵活,我必须控制好节奏。”对于对手,小威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