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热火不需要我 将用行动证明自身价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 《ESPN》消息 迈阿密热火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并没有太大的举动,除了签下了格雷格-奥登之外如果说还有什么大新闻的话,那就是将旧将迈克-比斯利重新招致麾下。这一事件发生后也引发了很多的争议,认为热火此举是惹祸上身。近日比斯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清楚热火并不需要自己,而自己之所以来的原因是用行动证明自己还能做一些帮助球队的事情。

新赛季对于比斯利来讲,想要完全融入这支球队恐怕也绝非易事。热火已不再是当你他离开时的那支球队了,除了打法的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外,各个位置上的球员实力也早已非昔日可比。

在热火的媒体日上,比斯利重新回到美航球馆这个自己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心中可谓是五味杂陈。毕竟先前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自己贵为NBA(微博)选秀大会的榜眼,而如今这次回来他是背着私藏大麻、性侵犯指控等罪名回来的。

但好歹他现在对自己还有着清醒的认识,热火虽然为他提供了一年的合同,但这并意味着他得到了一次喘息的机会,毕竟这是一份非保障合同,如若不能很快的证明自己,将会面临着随时被炒掉的危险。

“我是带着一个积极的心态来这里的,”比斯利说,“我很清楚这支球队现在并不需要我,我只是想向他们证明我还是能提供一些帮助的,我只是想让他们留下我。”

比斯利在上个赛季效力于太阳队期间在场均20.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拿到10.1分、3.8个篮板,不过投篮命中率只有40.5%。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