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表态将做快船领袖:我不仅仅是个扣将

格里芬表态将做快船领袖:我不仅仅是个扣将

格里芬表态要做快船领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格里芬在进入NBA(微博)之后除了歇了整整一个赛季之外,一直都打得顺风顺水,现在已经到了第四个赛季,他表示自己将会为球队做得更多,这意味着他将更多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职责。

“我认为现在球队的实力将会是西部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格里芬在今天的训练之后说道,“我将和保罗一起,在场上100%的发挥,然后带动别的球员去做的更好,我将在这一年更多的关注球队胜利,而不是之前自己的数据。”

在过去为快船登场的三个赛季,格里芬逐渐的成为了全明星,他上赛季场均拿下18分(球队得分王)、8.3篮板和3.7助攻,场均出场时间为32.5分钟(球队第二)。相比较之前身边的保罗、贾马尔-克劳福德等老将,现在又有了冠军教头里弗斯的加盟,格里芬也想帮助球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现在我将转变自己在球队的作用,之前很多人说,我只是一个注重扣篮(微博),注重效果的球员,现在我不会了,我想用实际行动去帮助球队,去帮助不熟悉的新人熟悉我们的打法。”格里芬说道,他在季后赛的受伤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快船在季后赛首轮的发挥,在和灰熊的抢七战斗中,最后败下阵来。

“我不是那种只会说话表现自己的球员,我知道在年轻的时候如何去向老将学习,然后把这种经验传授给年轻的球员。”虽然才刚满24岁,格里芬已经是这个球队的老人了,他熟悉这里的一切环境。

自从上赛季被灰熊在首轮淘汰之后,快船就开始了大手笔的引援:上亿的合同留下保罗、交易来杜德利和雷迪克,再加上冠军教头里弗斯,快船决心在这个赛季有所作为,所以他们也练得非常刻苦。经过了4天训练营,他们今天将休息一天,然后明天回到洛杉矶准备季前赛。

“我们在这几天练得非常辛苦,所以球员们需要休息。”里夫斯说道。“我在这几天重点强化了球队的防守意识,我知道对之前的他们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但现在这一切都在改变,非常好,希望他们能坚持下去。”

在里弗斯的计划中,他将把快船打造为一支全攻全守的球队,而不是之前简单地强调进攻。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快船将在客场挑战开拓者,这也将是他们新赛季的第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