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坚信湖人进季后赛 科比不在被严重低估

约翰逊坚信湖人进季后赛 科比不在被严重低估

魔术师坚信湖人能打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湖人新赛季的成绩很多人并不看好,此前ESPN预测他们将是西部第十二名。而在湖人名宿约翰逊看来,虽然科比(微博)纳什都有伤病,如果保持他们上赛季季后赛末期20胜8负的状态来看,这样的湖人依然能杀进季后赛。

“除了球队的绝对实力之外,体育精神也将是决定最终成绩的重要因素之一。”约翰逊说这话的时候是在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等同于NBA(微博)总决赛)的现场,道奇队对抗亚特兰大勇士队。约翰逊在2012年率领的洛杉矶财团收购了MLB的道奇队,所以他也成为了道奇队的老板之一,要知道从1958年道奇搬迁到洛杉矶的时候还没拿过一次世界大赛的冠军。

“洛杉矶一直在体育方面都有真很强的队伍,道奇在今年的表现很棒,相信湖人也会如此。”约翰逊强调不管是道奇还是湖人,都不会让球迷们太过失望。所以他认为湖人本赛季的实力比之前不会有太大的下降,要知道湖人上赛季是西部的第七。“开赛之前谁也不知道一支球队会有什么样的状态,比赛中通过逐渐的磨合才能找到感觉,就我所知现在的湖人球员之间很稳定,没有太多的思想活动,如果保持健康,他们会达到目标的。”

当有记者问,现在这样的湖人能不能杀到季后赛的时候,约翰逊表达了肯定的态度。“我觉得他们将会是西部第八,或者是第七的样子,反正和上赛季差不多。”

至于原因约翰逊认为科比的受伤让很多人低估了湖人的实力,其实这支球队有无限大的可能,就看他们能发挥出多少的能力了,“上赛季很多人认为湖人进不了季后赛,但是在全明星之后他们打出了惊人的表现,就是这样,我相信他们会延续之前的表现的。”约翰逊还举了上赛季快船的例子,“上赛季很多人觉得快船应该走的比较远,但是也输在了首轮,很多事情在没有定性之前谁也说不好。”

湖人的训练营已经进行了几天,几位老将因为各种情况的原因,都还没有和球队进行合练,包括科比、纳什和加索尔;至于新赛季来的另一位悍将尼克-扬,在查明自己脚踝伤势没有太大问题。

明天湖人将在斯台普斯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季前赛对手-丹佛掘金,缺兵少将的湖人也将正式开始自己的新赛季之旅,至于能不能和约翰逊认为的那样杀进季后赛,就要看他们的努力程度了。

(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