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前湖人前锋退役 德隆或缺席2场季前赛

动态:前湖人前锋退役 德隆或缺席2场季前赛

拉德马诺维奇正式宣布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微博)季前赛即将拉开序幕,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动态汇总——

湖人前锋宣布退役

据ESPN报道,前湖人球员拉德马诺维奇在今天正式宣布退役,现年32岁的拉德马诺维奇来自塞尔维亚,他在2001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12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选中,在12年职业生涯里,拉德马诺维奇先后效力过超音速、快船、湖人、山猫勇士老鹰公牛,场均能够拿到8分3.8个篮板1.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7.8%。

2008年,拉德马诺维奇曾追随湖人闯入总决赛,但紫金军团最终不敌凯尔特人,也让他未能实现总冠军梦想。

罗斯(微博)确定出战季前赛揭幕战

罗斯在今天度过了25岁生日,而他也将在明日季前赛对阵步行者一战中正式宣告回归,这也将是玫瑰时隔一年半重返赛场,在接受采访时,罗斯表示:“能够重新回来太让人激动了,对我们来说,是时候找回当年的感觉了,我们需要打好进攻,将球运转起来,同时在防守方面,我们也需要找回往日的强硬。”

德隆或缺席两场季前赛

据《纽约邮报》消息,篮网控卫德隆表示,自己将缺席两场季前赛,在训练营开始前,德隆扭伤了右脚踝,篮网此后将其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并对其伤势保持谨慎态度,上赛季德隆因为脚踝伤势,在前半赛季陷入挣扎,新赛季,对于旨在争冠的篮网而言,他们不能让核心球员有半点闪失。而德隆自己也确认了缺席部分季前赛的消息:“我在首场不会打,第2场很可能也不会参加,但还要看看具体情况再说。”

奥尔德里奇参加5对5对抗赛

据波特兰媒体消息,开拓者大前锋拉阿尔德里奇已经回归训练,据主帅特里-斯托茨透露,阿尔德里奇在今天不但进行了一些投篮练习,还加入到了5对5的对抗赛当中,大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感觉好多了,同时,他还表示,自己会跟随球队参与接下来的各项训练环节。由于股四头肌拉伤,奥尔德里奇缺席了球队之前的训练。

雷-阿伦成功减重9斤

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老将雷-阿伦自曝自己的体重已经减到到了98公斤,为生涯最低水准,比上赛季少了4.5公斤,对于38岁的阿伦而言,他今夏一直在刻苦训练,也是希望保持良好状态。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