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选最佳二人组 詹韦第一魔登胜保罗格里芬

ESPN选最佳二人组 詹韦第一魔登胜保罗格里芬

ESPN:票选最强二人组詹韦最强无悬念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5日,ESPN票选当今联盟最佳二人组(后场+前场),韦德(微博)詹姆斯组合排名第一,哈登霍华德(微博)在五组候选中得票率位列第四,胜过快船双子星保罗格里芬。

在如今的NBA(微博),夺冠必须配备巨星组合,单核模式注定与总冠军无缘。NBA有多个球星拍档,他们中哪一组实力最强呢?ESPN针对这个话题进行了票选,邀请球迷投票选出心目中最棒的后场+前场二人组。

截至新闻发稿时,共有31122名球迷参与投票。韦德詹姆斯组合以46%的得票率遥遥领先位列首位,排在第二的是雷霆双少韦斯特布鲁克与杜兰特,他们的得票率是27%,第三位是马刺二人组帕克(微博)邓肯,得票率为13%。火箭的“魔登”组合以8%得票率位于第四位,第五位是快船的保罗和格里芬,得票率是6%。

詹韦联手率领热火连续3年闯入总决赛,连续两年夺冠,战绩充分验证了两人双剑合璧的巨大威力,排在首位实至名归。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虽然尚未合作拿到总冠军,但他们让雷霆成为了联盟顶级强队,被认为是仅次于热火的劲旅。不好的消息是韦斯特布鲁克膝伤出现反复再次手术,雷霆双少在新赛季战斗力如何成为疑问。

如果比较冠军数量,帕克邓肯组合是成就最大的,两人携手3次夺冠,但与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期的詹韦以及雷霆双少相比,邓肯在年龄上有劣势,这影响了马刺二人组的获认可度。

哈登与霍华德并肩作战的前景被看好,但两人毕竟还没有通过比赛证明合作的效果,得票并不理想也在情理之中。保罗被认为是联盟第一控卫,能力自然不必赘言,但格里芬虽然是明星球员,却往往被质疑只是会扣篮(微博)的“花瓶”,格里芬需要在新赛季证明自己。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