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训练营七成抓防守 詹皇曝上季曾互不信任

热火训练营七成抓防守 詹皇曝上季曾互不信任

詹皇曝上赛季队友曾互不信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ESPN报道,在上赛季的初期,热火队的防守做得并不好,勒布朗-詹姆斯透露那段时间里他们互相缺乏信任。因此在今年的训练营期间,热火队将70%的精力都投在了防守训练当中。

自从帕特-莱利上任以来,热火队就非常重视防守,但在今年的训练营期间,他们比以往年更重视防守,因为他们知道一切都开始于防守。“我可能会说在我们的训练营期间,我们有70%的精力是在抓防守,其他的才是球员个人能力的提高。”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这让我有点不安,但是下周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在进攻端,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在上赛季的前17场比赛当中,热火队的场均失分为100.6分,其防守能力排名联盟第23位。不过在那之后的65场比赛当中,热火队的场均失分只有93.6分,防守能力也跃升至第四位。“我认为这关系到信任的问题。上赛季初期,我认为我们在防守端缺乏相互信任。”詹姆斯说,“这是一件有些奇怪的事情。我们会在某个时间点打开那个开关,希望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那个开关已经处于打开状态。”

热火队希望新赛季一开始,他们就能打出很好的防守。“我们知道,我们从来没有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打出我们想要的那种防守。”詹姆斯说,“但是我们都知道,我认为当你有一个问题的时候,你必须去面对问题,这样你就可以纠正问题。我们知道这一点,所以我们谈论的事情就是防守和完成。”

热火队控球后卫马里奥-查莫斯表示,热火队这次的训练营,和他之前经历的五个训练营都不同,主要是因为他不记得还有哪个训练营中,每个人的状态都有这次这么好。“去年在我们夺得总冠军之后,我认为我们有一些脱落。”查莫斯说,“也许是因为我们庆祝的有点太多了。我们没有为进入训练营而做好准备。但是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每个人都对三连冠充满了饥饿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