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场边观众表现我控制不了 只能接受它

李娜:场边观众表现我控制不了 只能接受它

李娜发布会心情不错

腾讯体育10月4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张正(微博))面对捷克名将科维托娃,李娜今日没有能够将自己近来好得出奇的状态再继续保持下去,她在鏖战三盘之后惨遭对手逆转,遗憾无缘中网四强。比赛进入决胜盘后,观众情绪逐渐高涨,加油助威声也影响到了两位球员,对此李娜则是大度接受。

李娜:球迷喊声难控制 唯一做法是接受截图

李娜:球迷喊声难控制 唯一做法是接受

0'13''

0

腾讯视频

“今天比赛总体还可以,跟科维托娃打每次都很纠结,有胜有负。这场比赛她在关键分上比我做得更好。”李娜总结说,“今天输球也不是什么都不好,在场上尽量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比赛末段,科维托娃因为球迷的干扰向裁判提出了抗议,而李娜也是一脸无奈。在评价球迷表现时,李娜说:“球迷的表现我控制不了,这个世界上很多我控制不了的东西,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它。”

随着中网的告别,这个赛季也渐渐走向尾声,面对即将过去的一个赛季,李娜评价是“发挥最稳定一年,对自己表现最满意一年”,“卡洛斯对于我来说不仅是在球场上教我技战术,更多是场下聊天的时候给我学习的方法,当一个问题出现的时候,不会告诉我该怎么做,而是告诉我方法让我自己去解决。”

>>>点击进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