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开训快船全员练防守 打造超级外线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之前快船一直以“空接之城”而闻名,打出绚丽的进攻就是他们的目标,现在里夫斯的到来则完全改变了这一切,他表示自己将提升所有球员的防守能力,就连保罗都不能幸免。

“想去防守和知道如何去防守之间是不同的,通过这两天的接触,我觉得很多球员只是有这样的想法,而不是去付诸实践,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帮助全队提升防守的功力,因为这将保证我们的进攻变得更有效率,而不是简单地得分。”里弗斯在经过两天的训练后表明了自己改造的方向。

对球队的指挥官保罗来说,这两天的改变也让他越来越知道防守的重要性,相比起之前每个人都变得有责任感起来。“这样的做法让我们形成了良好的防守气氛,让每个人都能积极的参与到防守中来,这样的变化让人高兴。”

克劳福德之前一直也以强悍的进攻闻名,他能够用自己麻利的交叉运球找到空位出手投篮的机会,现在在里弗斯的要求下,他将减少对球权的控制,更多的将球运转起来,通过这样的节奏来完成得分,而不是之前靠着一个人单打独斗这样,这样的训练让效力联盟13年的超级第六人深有感悟。

“这是一个调整的过程,我想我能做好,主教练的这些东西值得我们去学习,他会让每个人都受益。”

“每支球队要想获得好的成绩,必须在球队目标上达成一致,更要在关键时刻有心有灵犀的默契。”里弗斯谈到,所以不光是外线球员,连一直被喊作“糙哥”的德安德鲁-乔丹都练起了防守脚步,之前他很多时候都是靠自己的身体去防守,而不是靠意识。“如果你是一名优秀的内线球员,防守则决定了你能否达到这一目标,小乔丹就是需要将自己的运动能力转变为防守能力的球员。”他继续说道。

为了开发小乔丹的防守能力,里弗斯让前者在跑动中必须跑在对手赶到内线之前落位,寻找自己最熟悉的防守位置,然后在根据对手的发力阻挡他们的得分,“现在只是一个开始,我想让他通过一次次的努力,然后去成为真正那种全能型的大个子。”

有了这样的调整,在里弗斯眼里在,这支快船才有了新的活力,在今天的训练课上,他将保罗、雷迪克、杜德利、格里芬和小乔丹作为一队进行对抗,有了保罗等人在防守上的注意,雷迪克和杜德利这两大三分射手的威力发挥了更大的作用。“这个团队有非常稳定的老将,还有这么多天赋的球员,我想我们会创造球队历史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