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阿西克缺席对抗赛 马里昂曝下季或退役

动态:阿西克缺席对抗赛 马里昂曝下季或退役

阿西克缺席火箭内部对抗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NBA(微博)新赛季即将拉开序幕,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动态汇总——

阿西克缺席对抗训练

火箭的训练营已经进入第六天,球队今日进行了内部对抗训练,而中锋阿西克由于小腿拉伤,仍然未能登场,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尽管阿西克伤情无碍,但连续缺阵却让他的首发位置遭遇到挑战,在训练当中,泰伦斯-琼斯在四号位上打得风生水起,在机动性和化学反应上,琼斯显然更加适合这支球队的首发阵容,此外,格雷戈-史密斯已经在今日回归投入到球队的训练当中,新赛季,火箭的内线争夺也愈发激烈。

马里昂透露明夏退役

据《达拉斯晨报》消息,肖恩-马里昂已经透露,2013-14赛季可能是自己最后一个赛季,马里昂现年35岁,他的合同在今年6月份到期,在最近几年里,骇客的竞技状态平庸,并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如果他能够在本赛季打出良好表现,可能仍然会有球队为其开出合同。

阿尔德里奇臀部拉伤

据ESPN消息,开拓者大前锋阿尔德里奇又伤了,由于臀屈肌拉伤,他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在昨天晚上的训练当中,阿尔德里奇一直带伤训练,或许是由于疲劳过度,他的臀部伤情加重,只能被迫在今天的训练中休战,阿尔德里奇此前曾连续两次入选全明星,他上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1.1分9.1个篮板,今年夏天,有关他的交易传闻不绝于耳,但均被当事人否定,在当地时间下周二,开拓者将正式拉开新赛季训练营。

阿德尔曼明日正式回归

据《明尼苏达星报》消息,在今天的训练当中,森林狼主帅阿德尔曼并未出席,有消息透露,阿帅可能前去出席一位家庭成员的葬礼了,他将会在明天正式回到球队进行训练,从而备战首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季前赛,在阿德尔曼不在的时期,首席助教特里-波特组织球队进行了训练。

热火发完对抗赛球票

据热火官方透露,球队在美航中心的球票已经发放完毕,据称,本次对抗赛免费向公众全面开放,对抗赛将采用常规赛NBA比赛的模式,为48分钟,包括四节比赛,此外,比赛期间还将会贯穿一些热火元素的表演,包括詹姆斯、韦德(微博)等人都将会出席这场比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