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柏林联黑马势头 欧塞尔略有优势

柏林联黑马势头仍在延续

【德乙】柏林联合 VS 桑德豪森(周五001)

比赛时间:10月5日 00:30

柏林联本赛季开局大有黑马之势,作为德乙的中游球队,柏林联在近几个赛季首次看到了升级的希望。目前他们排名第三,与前两名的科隆与菲尔特同积17分。上轮他们在客场大胜帕德博恩,联赛近八轮录得5胜1平1负,表现极其强势。不过柏林联在主场的表现并不突出,他们的优异表现更多是在客场展现。迄今柏林联客场3胜2平保持不败,主场则是输给了波鸿和菲尔特,战绩为2胜2负。

桑德豪森目前战绩为3胜3平3负,作为德乙的下游军团,在开局取得如此战绩已属不宜。近期桑德豪的表现很出色,联赛四轮录得3胜1负,其中还包括客场击败慕尼黑,主场战胜凯泽两大强队。不过桑德豪除了在客场爆冷慕尼黑一役之外,其余三场全部战败,球队在客场的抢分能力依然不宜高看。

本场澳彩给予半/一中水受注,柏林联在德乙赛场并非强队身份,他们的人气也很一般。虽然主队状态出色,但客队的近况也毫不逊色,半/一盘是优势的合理体现,而中水也未形成鼓励上盘信心的操盘意图。柏林联此役拿下三分应当希望不小。

胜平负推介(0):3

让球胜平负推介(-1):31

黄色潜水艇技高一筹

【西甲(微博 专题) 】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 VS 格拉纳达(周五006)

比赛时间:10月5日 02:00

比利亚雷亚尔虽然是本季西甲升班马,但他们也是西甲的传统强队,底蕴实力仍在。上赛季降级西乙,比利亚雷亚尔并没有一蹶不振,他们志在重返西甲的势头极其强劲。最终他们以西乙第二名的身份升级。新赛季开局过后,球队也表现出极强的势头,前六轮他们录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直到上轮做客贝蒂斯,球队的强劲走势才得以终止。主场方面比利亚的成绩是2胜1平,而唯一的平局则是来自强大的皇家马德里

格拉纳达上轮主场2比0击败毕尔巴鄂,结束了此前五轮不胜的低迷走势。迄今格拉纳达客场1胜2平保持不败,发挥出色,但对手全部是积分榜下游区球队,尚未经历真正的考验。在实力和底蕴上,格拉纳达相比对手来说处于下风,本轮做客恐怕是凶多吉少。

澳彩从一球低水起盘,充分体现了庄家对主队优势的肯定,而在此优势盘下,下盘也有较大的操作空间。目前澳彩的走势是主队升水,如此操盘更可能是突出上轮主队输球,而格拉纳达反弹的诱点。格拉纳达至今客场不败,升水则已形成诱买意图,主胜无悬念。

胜平负推介(0):3

让球胜平负推介(-1):31

欧塞尔略有优势 主场望小胜

【法乙】欧塞尔 VS 拉瓦勒(周五008)

比赛时间:10月5日 02:00

欧塞尔是上赛季升班马,但他们并没有表现出重回法甲的势头,最终仅列联赛第九名。本赛季欧塞尔的开局同样有失水准,九轮过后仅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并且两场胜仗都是主场击败下游区的CA巴斯蒂亚和沙托鲁,含金量严重不足。虽然迄今欧塞尔还没有在主场输球记录,但球队的开局状态的确令人担心。

拉瓦勒是前几轮表现最糟糕的球队之一,但从客场输给了第戎过后,拉瓦勒便展现出状态复苏之势。近四轮比赛他们先后击败了昂热、布雷斯特,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不过拉瓦勒的反弹走势全部都是来自主场,客场表现依然低迷,迄今他们客场只获得了1个积分,并且也是来自当前排名倒数第一的CA巴斯蒂亚。

上赛季欧塞尔虽然表现不佳,但仍有主客场双杀拉瓦勒的记录,总的来说此役主场作战的欧塞尔依然胜面更高。半/一盘给予了欧塞尔主场优势的较大支持,但考虑各庄上盘都位居高水区,欧塞尔此役更可能是小胜格局。

胜平负推介(0):3

让球胜平负推介(-1):1

特鲁瓦优势巨大 主胜稳胆

【法乙】特鲁瓦 VS CA巴斯蒂亚(周五011)

比赛时间:10月5日 02:00

特鲁瓦是本赛季法乙的降班马,降级过后特鲁瓦的表现不算抢眼,但也算中规中矩,九轮过后球队取得了4胜2平3负,但三场落败全部是来自客场,主场位保持着3胜1平的不败战绩。主场位的比赛,特鲁瓦唯一的平局来自于领头羊昂热,其余三场胜利中还包括击败了另一支升级热门卡昂,足以反映出特鲁瓦主场出色的战斗力。

CA巴斯蒂亚是本季升班马,但从开局球队糟糕的表现来看,他们显然还没有在法乙赛场立足的实力。九轮过后CA巴斯蒂亚还没有赢球记录,取得的积分全部是平局收场,不过平局更多也是来自于主场,客场位战绩仅为1平4负,输球率高达八成。做客主场龙特鲁瓦,CA巴斯蒂亚几乎看不到任何爆冷的机会。

澳彩从一球中水起盘,变盘后上盘降至低水。虽然这是一场鲜明的强弱对阵,但考虑法乙让球历来比较浅的特点,一球盘已是优势的合理体现,并且上盘设置在低水,也体现了庄家对热门方的设防力度。特鲁瓦本场拿下三分应无难度,竞彩不让球稳胆之选。

胜平负推介(0):3

让球胜平负推介(-1):31

盘口形态不佳 图尔首选平局

【法乙】图 尔 VS 布雷斯特(周五014)

比赛时间:10月5日 02:00

图尔是历年法乙赛场的中游球队,本季图尔的开局表现很出色,目前以4胜3平2负的成绩排名第四,这也让图尔看到了久违的升甲希望。最近图尔虽然连遇朗斯和昂热两支强队,但依然表现出极强的韧性,主场3比1大胜朗斯,客场1比1逼和昂热,球队的状态正处 高峰

布雷斯特是本赛季的降班马,不过从上赛季他们在法甲赛场的糟糕表现来看,即便是作为降班马,布雷斯特在法乙赛场也很难成为升级热门。而目前布雷斯特的排名仅仅是位居中游,近期先后输给了拉瓦勒和克雷泰两支中下游球队,足以表明布雷斯特有限的实力。做客状态正佳的图尔,布雷斯特爆冷有较大难度。

考虑布雷斯特的形象要在图尔之上,本场主胜不会形成大热。澳彩以半球受注肯定了图尔的优势,上盘也具备一定的阻买难度。但对待上盘水位,澳彩显得并不低调,目前挺立在2.08的超高水位,看来图尔此役也并非稳胜格局,平局存在较大可能性。

胜平负推介(0):13

让球胜平负推介(-1):10

特邀专家:无名

无名竞彩:柏林联黑马势头 欧塞尔略有优势

竞彩-法甲西甲 免费送你中奖 十一运夺金加奖百万 投北单 篮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p_hank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