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中国人气超高 球衣销量第四胜阿杜韦德

林书豪展示火箭球衣

林书豪(微博)展示火箭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尽管林书豪未能进入全球球衣销量榜前15,但他在中国人气超高,中国市场球衣销量榜位列第四位,胜过杜兰特和韦德(微博)等巨星。

NBA(微博)官方昨日公布了最新的全球球衣销量榜,詹姆斯位列首位,罗斯(微博)和科比(微博)分列第二和第三,杜兰特和韦德排在第四和第五位。林书豪在尼克斯大爆发期间,球衣销量一度暴涨,曾出现一家体育零售商单周狂买10000件林书豪球衣和T恤的盛况。不过随着“林疯狂”降温,林书豪的球衣销量出现下滑,本次未能进入全球销量榜前15。

令人欣慰的是,林书豪在中国依旧人气爆棚,球衣仍是抢手货。在中国球衣销量榜上,林书豪位列第四位,仅次于詹姆斯、罗斯和科比,将杜兰特、韦德以及火箭队友霍华德(微博)等巨星甩在身后,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华裔的身份令林书豪在中国获得极大的关注,即便他上赛季在火箭表现并不稳定,依旧是中国媒体报道的热门球星,曝光度与“林疯狂”时期相比并未减弱。林书豪在身体条件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凭借不懈的努力,上演了草根奇迹,强大的励志效应至今仍令中国球迷欢欣鼓舞,确保了他的高人气。

今夏曾多次出现火箭可能交易林书豪的传闻,但最终被证实只是谣言。知情人表示火箭不会轻易将林书豪摆上货架,首先林书豪是挡拆高手,这个特点很适合与霍华德搭档,其次就是林书豪在中国影响力非常大。火箭老板在球队拥有姚明期间,开拓中国市场赚得盆满钵满,火箭如今自然不会轻易让林书豪走人。林书豪在中国的球衣销售量再度验证了他的偶像魅力,对于稳固队内地位十分有利。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