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布大名单 斯图里奇鲁尼回归踢生死战

英格兰公布大名单 斯图里奇鲁尼回归踢生死战

三狮军团公布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3人名单,鲁尼斯图里奇伤愈归队。英格兰(微博)将迎来世预赛最后两场生死战,三狮军团只有击败黑山和波兰,才能确保出线。

本期大名单最引人关注的就是鲁尼和斯图里奇的归队,因为头部受伤,鲁尼缺席了同摩尔多瓦和乌克兰的世预赛。最近一段时间,鲁尼状态不俗,但在周中1-1战平矿工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鲁尼在训练时受伤,不过,莫耶斯已经确认小胖的伤情并没有大碍,而霍奇森也决定将鲁尼征召入队。他说:“我们得到可靠的消息,鲁尼的伤势并不严重,他会和我们在一起。”

因为大腿伤势,斯图里奇也没有出战同摩尔多瓦和乌克兰的比赛。本赛季,斯图里奇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踢的非常好,新赛季各项赛事已经进了7球,他的归队对英格兰来说是一大利好。霍奇森就说:“我希望看到鲁尼和斯图里奇一起踢球,这是两名伟大的球员,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阵容,我希望我们能通过最后的考验,把他们带到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上。”

世预赛H组只剩下最后两场比赛,英格兰先要在10月11日主场对阵黑山,然后是10月15日主场对阵波兰。目前,英格兰在H组只以1分优势领跑,乌克兰和黑山都只差三狮军团1分,也就是说,英格兰要想确保晋级,必须要在拿下剩下的两个对手。

附:英格兰最新23人名单

门将:福斯特(凯尔特人)、哈特(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约翰-鲁迪(诺维奇)

后卫:拜恩斯(埃弗顿)、贾吉尔卡(埃弗顿)、加里-卡希尔(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菲尔-琼斯(曼联(微博 数据) )、斯莫林(曼联)、沃克尔(热刺(微博 数据) )

中场:巴克利(埃弗顿)、卡里克(微博)(曼联)、克莱维利(曼联)、杰拉德(利物浦)、米尔纳(曼城)、兰帕德(切尔西)、汤森德(热刺)、威尔谢尔(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前锋:鲁尼(曼联)、迪福(热刺)、兰伯特(南安普敦)、斯图里奇(利物浦)、维尔贝克(曼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