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格里尼:我们没控球 这不是英超中的曼城

佩莱格里尼:我们没控球 这不是英超中的曼城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失利纳斯里很沮丧

新华网曼彻斯特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在2日晚率队以1:3不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队,输掉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第二轮的小组赛后,曼城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说,他的球队没有踢出在英超(微博 专题) 足球联赛中的水准。

“我们踢得非常糟糕。这不是我们每周在英超联赛中看到的那支曼城队。我认为这是最坏的情况,”佩莱格里尼赛后说。同在伊蒂哈德球场,曼城9月22日刚以4:1横扫了英超卫冕冠军曼联(微博 数据) ,并踢出了流畅的攻势足球。但2日晚却是拜仁主导一切,反客为主。

此役,对方主帅瓜迪奥拉强调的控球主导型踢法体现得淋漓尽致。拜仁曾有一段踢出22次不间断传球。上半时,拜仁以67%的控球率压得曼城无法在中场立足,且射门射正次数以5:1领先,令主队大部分时间都在防守。

“我们没有控球。而且,我们做得不够,去获得更多的控球,”曼城主帅不满地说。

英超豪门与欧洲冠军有多大差距?这是赛前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英超号称欧洲第一联赛,曼城前两个赛季分获英超冠、亚军,且在今夏又豪掷近一亿英镑,继续扩充原本已算顶级的阵容,可以说代表了英超一流水准。但与如日中天的欧冠卫冕冠军对抗,预想中的“强强对话”成为“一边倒”,曼城的完败证明了差距的存在。

对此,老帅佩莱格里尼说:“曼城与拜仁的差距也许不是我们今天看到的这样大。有很多原因导致了这场失利。对我而言,找到解决办法是接下来最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