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飙垃圾话挑衅科比:快回来让我打爆你

尼克杨飙垃圾话挑衅科比:快回来让我打爆你

尼克-杨另类方式刺激科比(微博)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 NBA(微博)季前训练营继续进行,而湖人球馆里却不太安静。众所周知,科比是联盟里屈指可数的垃圾话达人,但新来的尼克-杨在这方面显然也不遑多让。他在训练营里叫嚣“挑衅”科比,称希望科比早点回来好让自己来打爆他。

“我一直在对他喷垃圾话,我希望这样能让他快点回来。”杨说,“我们之间对喷垃圾话,他希望早点回到球场上来。”

科比自从四月份跟腱断裂之后一直处于休养期,目前湖人也没能给出关于科比复出日期的时间表,季前赛和常规赛揭幕战科比能否参加均是未知数。在科比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尼克-杨在球场上过足了嘴瘾。

“我等着他来,这样我就能打爆他了。”杨说,“我告诉他不要回避我,我会不停的喷垃圾话,因为他现在什么都做不了。”

科比目前已经可以进行有球训练,近日,科比在训练中完成了伤后首次慢跑训练和投篮训练,相信科比不会让球迷等太久。

“他在更衣室跟我说,”杨透露,“他说他已经在观察我了,他发现我总是从右手边突破,我需要开发我的左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