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与前妻抚养案和解 新季将全身心征战NBA

纳什与前妻抚养案和解 新季将全身心征战NBA

纳什与前妻抚养案达成和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湖人球星史蒂夫-纳什已经和前妻就孩子的抚养权问题达成和解,而协议的具体内容并未公布。

据称,双方在当地时间9月25日签署了一份关于孩子监护以及抚养权的相关协议,这场旷日持久的官司也终于得以结束。尽管协议内容并未向外界披露,但这应该是一个另双方都感到满意的结果,纳什现年39岁,他8度入选全明星,在过去一个赛季里,纳什的工资890万美元,而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他的薪水分别为930万美元和970万美元。

纳什与前妻阿莱-简德拉育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两人与2011年离婚,目前三个孩子仍由阿莱简德拉抚养。据之前媒体报道,纳什已经先后为孩子们支付了大约500万美元的抚养费。但在简德拉看来,这点抚养费和纳什的收入相比,相差甚远,于是两人最终闹上法庭。除此之外,双方还在公共媒体上隔空对骂,相互指责。

在经过了法院的调停后,这场旷日持久的官司也终于宣告结束,对于纳什而言,他也能够将更多的精力用在NBA(微博)赛场上。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