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裁掉单场20分后卫 15人大名单只剩两悬念

火箭裁掉单场20分后卫 15人大名单只剩两悬念

火箭名单还剩下两个悬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火箭队官方宣布正式裁掉菜鸟后卫B-J-杨,将阵容名单缩小至18人。而根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透露,亨利奎兹将难逃被裁噩运,因此实际上火箭最后的15人只剩两悬念。

火箭裁掉夏赛决赛20分后卫

火箭训练营刚开启没几天,球队就开始了裁员风暴,将阵容缩减。而第一个“中刀”的则是菜鸟后卫B-J-杨。杨是今年的落选秀,但他在夏季联赛代表火箭队出战,并且通过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火箭的合同。

B-J-杨身高1米90,来自阿肯色大学,在场上司职后卫。杨的特点是脚步移动灵活,但身体不够强壮。在参加选秀前的最后一个大学赛季,杨表现出色,场均能够贡献15.2分和3.4次助攻。在代表火箭队参加奥兰多夏季联赛时,杨场均出战15分钟就能送出9分和2次助攻,其中在对雷霆的决赛中,他更是砍下20分,险些帮助球队逆转夺冠。

也正是这样的表现之下,杨在之后获得了火箭的3年合同,不过只有第一年是小额保障。而在火箭训练营现有阵容里,外线可以说是人才济济,缺少资历又从没证明过自己的杨的位置本来就是岌岌可危。因此杨被裁退,其实也是在意料之中。

火箭15人大名单剩两悬念

根据联盟规定,火箭在常规赛开始前最多只能保留15人的名单。而在裁掉杨之后,火箭阵容里还有18人。根据费根透露,火箭下一个裁员对象很有可能是中锋亨利奎兹。火箭已经有了霍华德(微博)、阿西克、莫泰尤纳斯等大个球员,因此亨利奎兹很难有表现机会。而且亨利奎兹签的是无保障合同,火箭裁他无需付出任何代价。

而剩下17人,还将有2人将会被火箭裁掉。从目前情况来看,霍华德、哈登、林书豪(微博)、帕森斯、泰伦斯-琼斯、贝弗利、阿西克、莫泰尤纳斯和格雷格-史密斯将是火箭主要的轮换阵容,另外坎比加西亚布鲁克斯和布鲁尔等老将地位也相对稳固。

剩余球员二轮秀卡南签订的是3年合同,第3年部分保障,考文顿也是3年合同,其中第1年保障。他们必须要通过在训练营的表现,同雷吉-威廉姆斯、卡斯比等人竞争剩下的名单席位。(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